映象新闻

《名嘴K歌秀》第二季总决赛华丽谢幕 陈琨问鼎歌王

历时近三个月,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大型主持人歌唱公益真人秀《名嘴K歌秀》第二季在1月16日周六晚华丽谢幕。

陈琨问鼎《名嘴K歌秀》第二季歌王

陈琨问鼎《名嘴K歌秀》第二季歌王

  映象网讯(记者 刘天娇 文/图)历时近三个月,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大型主持人歌唱公益真人秀《名嘴K歌秀》第二季在1月16日周六晚华丽谢幕。最终,河南卫视《华豫之门》主持人陈琨问鼎歌王,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你最有才》主持人刘雯和都市频道《打鱼晒网》主持人郭嘉宁分列亚军和季军。

  当晚,五强名嘴巅峰对决,苗婷、笑歌、姚姚、大春、丁适、雨晨、SLJ组合、X2组合等众多人气主播重返舞台,异彩纷呈的歌唱竞演为观众呈上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当晚产生的冠亚军,陈琨(中)、刘雯(右)、郭嘉宁

当晚产生的冠亚军,陈琨(中)、刘雯(右)、郭嘉宁

  为了争夺名嘴歌王,五位主播使出浑身解数。嘉宁版康熙霸气登基向天再借五百年,刘雯化身大力水手乘风破浪大唱励志歌曲,赵靓演绎小清新灰姑娘以柔克刚,陈琨携盲聋哑儿童温情演唱《千千阙歌》,晓博致敬偶像带来张信哲组曲……三位嘉宾评审首先根据选手决出一名优胜者直接晋级三强,其余两名三甲名嘴由电视观众投票数和媒体投票数分别决出,最终冠亚季军的排名也是由评委投票、微摇票数、媒体评审投票三方的支持率共同产生。

三位坐镇评委倪萍(中)、柯以敏(右)和毛子哥

三位坐镇评委倪萍(中)、柯以敏(右)和毛子哥

  与以往不同,当晚的嘉宾台上有三位评委坐镇,除了柯以敏、毛子哥两位熟脸以外,更有主持界巨擘倪萍的加盟。现场,她担任点评嘉宾,既有对名嘴表现的幽默调侃,也有被节目感动时刻的动情飙泪。

  除了歌王的争夺以外,昔日的人气主播也悉数亮相,共有8个单项奖颁出:最具潜质奖获得者X2组合,最具才艺奖获得者雨晨,最具突破奖获得者大春,最具实力奖获得者丁适,最具表现力奖获得者姚姚,最具青春奖获得者笑歌,最具气质奖获得者苗婷,最具魅力奖获得者SLJ组合。

《暖冬——面对面的爱》活动的十位特困儿童登台与名嘴们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暖冬——面对面的爱》活动的十位特困儿童登台与名嘴们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都市频道特别策划《暖冬——面对面的爱》活动的十位特困儿童也首次登台与观众见面。近二十位名嘴再度集结,他们为爱放歌,合唱一首《让世界充满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月17日上午10:00,《暖冬 面对面的爱》捐助活动将在河南省少儿图书馆举行。届时,《名嘴K歌秀》的十位主持人将到现场为公益站台,为贫困儿童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