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3月追剧看都市 什么样的女人捡到就是宝

都市频道三月大礼,追剧一次看过瘾,经典女子传奇故事《女汉子》《铁梨花》《嫂子嫂子》三剧联排,周一至周五五集连播,周末六集连播。

  还记得曾风靡一时的网络热搜“女神和女汉子”话题吗?他们一度成为每个女生审视自己的标准以及每个男生的寻偶标准,那么都市君想问广大男性粉丝,你们更喜欢哪个呢?

  轻声细语、柔情似水的女神还是开朗大方、真实可爱的女汉子,都市君先劝你们不要那么早的下结论,因为我们有更好的选择!

  这个!

  这个!

  还有这些!

  怎么样有没有一闪一闪很亮眼!这些当然不是女汉子啦!

  她们是动荡年代,传奇岁月产生的奇女子,一个是铁血女汉子;一个是百变女人花;一个是翻版穆桂英。外刚内柔,上得了战场,下得了厨房,简直是当代女性的标榜啊有木有!什么女神、女汉子都是浮云。

  这些就是都市频道为大家献上的三月大礼!

  经典女子传奇故事《女汉子》《铁梨花》《嫂子嫂子》三部剧联排,每天上午看过瘾。

  3.4-3.13 女汉子

  3.13-3.22 铁梨花

  3.22-3.31 嫂子嫂子

  早上7:44起,周一至周五,五集连播;周六、周日六集连播,一次看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