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都市频道租飞机 带你去看马拉松

第十届郑开国际马拉松,3月27日盛大开跑。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万名运动员和跑友参加了全程、半程和5公里小马拉松的比赛。

  第十届郑开国际马拉松,3月27日盛大开跑。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万名运动员和跑友参加了全程、半程和5公里小马拉松的比赛。什么?您没能到现场?不要遗憾,都市君这就带你从空中、从地面立体全方位的去领略一下现场的火热与激情!

  陆空全方位 郑开马拉松

  这是一架美国贝尔407Gx型单发涡轴直升机,都市报道记者就在这架直升机上,为您记录下了关于马拉松赛事的很多精彩瞬间。

  这5名颜值爆表的妹纸如何?她们是来自韩国的美少女组合ATT,据说全是纯天然美女哦,零整容,平均净身高170+!不得不承认,大长腿美女跳舞就是好看。

  高大上过后,咱们也接接地气儿,看看选手们的比赛情况,毕竟他们才是今天的主角!

  不论是满头银丝的老者

  还是蹒跚学步的孩子

  或者是……在运动中秀恩爱的小情侣

  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和热情的笑容

  这是一条跑了整整20公里的狗狗,有点可怜这个小家伙,太有毅力了

  郑开马拉松 赛果我来报

  本次比赛男子组半程冠军是来自河南的长跑选手:田梦旭,成绩为64分23秒。女子组半程冠军是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大四学生林晓静,成绩为1小时18分51秒。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基卡摘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用时2小时11分21秒。女子组冠军来自肯尼亚,名叫基普罗诺,用时2小时27分40秒。

  让生命在奔跑中发光

  马拉松是一项挑战自我的长跑运动,快与慢,在马拉松比赛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在长跑的体验过程中,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相信自我,超越自我,突破体能的极限,唤醒自身的潜能才是参与马拉松最大的收获。这里没有苛刻的规则和准入门槛,运动能力强弱,所有人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共享奔跑的狂欢!

  也许您今年与马拉松失之交臂,不过没有关系,希望您明年加入到这支庞大的队伍中来,尽情地挥洒汗水、释放热情,在那一刻,你可以化身为心中的英雄,用运动艺术的形式,向生命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