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鹰城,你好!——寻找天之蓝平顶山站26日开跑

由都市频道主办、洋河天之蓝独家冠名,大型户外马拉松“寻找天之蓝-益起动起来”乐跑活动,第六站来到了“鹰城”平顶山,地点则在风景秀丽的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

  这里有明代县衙!这里有盐都!这里有尧山!这里有大佛!这里有温泉!这里还有丰富的矿产资源!这里是“鹰城”。由都市频道主办、洋河天之蓝独家冠名,大型户外马拉松“寻找天之蓝-益起动起来”乐跑活动,第六站来到了“鹰城”平顶山,地点则在风景秀丽的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

  上一站我们首次加入了现场直播,好多观众看的都心痒痒!今天我们的名嘴小橙子又来啦!

  周末你还在家看电视吗?还在去某某某个地方的路上吗?不如到家门口来跑步吧!不仅能和白富美一起直播!还有丰厚的奖品。

  又是一周奔跑日!在这个结合当地地貌特色的生态公园里,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前来感受的人们也是越来越多!

  神马?!5公里太短?!没有挑战性?!好多观众都说5公里太短!还没有玩尽兴就结束了!为了响应大家!今天我们的赛道加长到单圈3公里!全程两圈!可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你准备好了吗?

  在跑步场上一直都广传着一句话“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李凯和李璇来领跑啦!“凯璇”组合!也预示着今天大家都能够坚持完成比赛!满载而归!加油!

  发令枪枪声响起,凯哥和璇姐带领着大家马上领跑!我们不设名次!坚持跑完全程!您就有奖品拿哦!

  白鹭洲公园,地处城市旁。可以看到很多的参赛者都是全家来跑,有一种快乐叫全家人都快乐!“寻找天之蓝”活动拿不拿的到名次不重要,您能坚持下来,满满的礼物抱回家才是最棒的!

  “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冠军!16岁出道!国粤语单曲还特别受年轻人喜爱!她!就!是“!Gem邓紫棋”!今天我们不仅送礼品,还送出了20张!邓紫棋演唱会许昌站门票!下一站我们还会送出更多巨星演唱会门票!您动心了吗?

  寻找天之蓝,我们用行动告诉大家“我爱天之蓝”,我想也是大家所想要的“天之蓝”。这也是我们所爱的地球村!孕育了我们生命的地球村!下周末,由都市频道主办,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冠名赞助的“寻找天之蓝”大型公益活动第六站,将会在“魏都”许昌开跑!如果您受够了雾霾!受够了沙尘!受够了阴天!那就带着您的家人和孩子、同学朋友们,和我们用跑步的方式,来对一切不环保的行为说N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