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毕业季 我们带您high翻全场!—寻找天之蓝许昌站开跑

7月3日,由都市频道主办、洋河天之蓝独家冠名,大型户外马拉松“寻找天之蓝—益起动起来”乐跑活动,第七站来到了“魏都”许昌。

  7月3日是公历一年中的第184天,全年已经过去一半啦,我们也迎来了暑期!对于许许多多的毕业生们来说,这也是大孩子们的最后一个假期!

  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有着许多的人文景观,地处“中原之中”!由都市频道主办、洋河天之蓝独家冠名,大型户外马拉松“寻找天之蓝—益起动起来”乐跑活动,第七站来到了“魏都”许昌,地点就在许昌天宝路科技广场!

  科技广场可是许昌新地标之一!这里由科技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海洋馆三部分组成!每个周末还有音乐喷泉哦!集科普、文化、娱乐活动为一身!

  这个周末可不仅仅只有音乐喷泉!还有“寻找天之蓝”公益乐跑活动!

  都说青春的活力,是把我们整个身心都舒展开了,同时用生活的的乐趣把我们眼前的万物也美化了,今天不仅有年轻人,我们“乐跑”活动也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大朋友”们!

  科技广场!这里足足有着12.1万平方米!我们的路线就设在了环绕广场两圈5km,很多许昌热爱跑步的朋友对这个路线早已是轻车熟路!大家早已跃跃欲试了!

  舞台上这位高富帅好眼熟!这不“打鱼晒网”名嘴郭嘉宁嘛!旁边这位漂亮姐姐也是有来头!是我们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播杜琳!这两位主播来领跑,会不会拿个第一名呢?

  许昌的天是晴朗的天!河南的人民很喜欢!站在科技广场大声喊!我爱你!天之蓝!——发令枪马上响起!大家都卯足了劲准备向前冲!

  比赛在紧张的进行中,而我们的直播达人“小橙子”也在实时为大家转播着我们的比赛!

  “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冠军!16岁出道!国粤语单曲还特别受年轻人喜爱!她就是“G.E.M邓紫棋”!今天我们不仅送出了各种精美礼品,还送出了20张!邓紫棋演唱会许昌站门票!下一站我们还会送出更多巨星演唱会门票!您心动了吗?

  寻找天之蓝,我们用行动告诉大家“我爱天之蓝”,我想也是大家所想要的“天之蓝”。这也是我们所爱的地球村!孕育了我们生命的地球村!下周末,由都市频道主办,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冠名赞助的“寻找天之蓝”大型公益活动第八站,将会在新乡开跑!如果您受够了雾霾!受够了沙尘!受够了阴天!那就带着您的家人和孩子、同学朋友们,和我们用跑步的方式,来对一切不环保的行为说N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