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寻找新主播》总决赛来了

历时两个月的《寻找新主播》终于落下了帷幕,决赛的直播现场又有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呢?

  听说,你一直在找我,听说,你找得就是我……

  5月14日,我如约而至!和你每周六晚相约在都市频道的节目。如今,历时两个月的《寻找新主播》也终于落下了帷幕,决赛的直播现场又有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呢?

  咳咳,先卖个关子

  听小编深情一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好吧,只会这一句会不会略显尴尬啊,但是!跟蠢萌的帅千喆比起来一点都不尴尬!

  毕竟,他可是史上第一人用中文现场连线科比的啊!

  吓得现场粉丝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吓死我了,我喆现场连线科比不会出什么纰漏吧?!欧多剋~”可怜我科!听的懂中文吗?!

  前一秒,小心脏还被帅喆吓砰砰乱跳,这一秒,就陷入了张凤式故事的感动。新乡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扰了一对新人的婚礼,但暴雨淹不住的是两颗心心相印的心,一场一个小时的迎亲路,他可以变换三种交通工具,历时七个小时,专程来接他的公主。没有宾客、没有司仪、没有婚宴,但是有我们俩就够了……也希望美娇娘张凤也能这样幸福下去。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先到的是惊喜还是意外,因为,还有可能是……敬畏。盛梦珂,短短三分钟的黄帝故里庆典主持,真的是一秒间就将我们拉到了现场,一股来自内心深处对于先祖的敬畏之心就这样被感染的喷薄而发了!

  而现场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长腿欧巴李根的日常生活小技巧,分分钟让一票妹子们想娶回家!

  说的唱的都好听的,深受中老年父母喜欢的暖男周鑫,一首深情改编的情歌渗透心窝。

  气质女神李美婕,携手“杨钰莹”和“张学友”,甜美温情的让人想舔屏。

  表演和主持无缝对接的史老师,用“史实”告诉我们如何正确打开暑假游的方式。

  睿智女神孙琳,干练一如往常,只是还请女神能偶尔照顾一下我们这群吃瓜群众的反应速度……

  十强同台PK,可谓各显神通!但狭路相逢勇者胜。

  五强选手

  冠军盛梦珂的零瑕疵主持,实至名归!亚军张凤的“张凤式”故事,杀手锏一出惊人!季军李根,诙谐淡定一如往常,群众需要你!越努力,越幸运!越幸运,才要更加努力!两个月的精彩,落下了帷幕。但对于他们,这又是一个新的征程!我们一起期待再次在荧屏上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