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都市频道《名嘴K歌秀》郑州大学海选收官

10月23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第二场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举行。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郑州大学海选收官。10月23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第二场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举行。大雨不断,但并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近300人在雨中观看了比赛,都市频道进行了电视直播,校园网红也通过手机直播了海选盛况。

  大家在雨中一起尽情高歌,肆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当天的演唱环节,涌现出了高音哥、清新姐等一众实力唱将,而在游戏环节“康师傅都是我的”中,女生们可就厉害了,使出了浑身解数,一位女生以一次抱得十一桶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记录登顶冠军,连男生也甘拜下风。

  10月30日(本周日),《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将走进河南科技大学,都市频道也将在周日的15:33——16:13全程直播,河南科技大学的实力唱将们,快点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