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名嘴K歌秀》校园巡演 一场非专业歌手的实力歌会

临近《名嘴K歌秀》第三季开播,本周日,一场盛大的名嘴歌会将在河南大学拉开大幕。

  俗话说得好,“不会唱歌的主持人不是好名嘴”。从两年前都市频道一档名叫《名嘴K歌秀》的节目面世,不知不觉中,咱河南地界上的主持人已经被开发出一种全新的综艺技能——K歌。为爱飙歌,为公益而秀,临近《名嘴K歌秀》第三季开播,本周日,一场盛大的名嘴歌会将在河南大学拉开大幕。

  这次演出,名嘴们各自带来自己的拿手曲目,好歌飙不停。有凭借颜值和才华圈粉无数的“名嘴F4”组合献上劲歌热舞——《恋爱ing》;有第一季名嘴歌王Seven演唱《告白气球》、《花田错》;有“唱跳小王子”刘航带来《思念是一种病》和《bad girl》;有《梨园春》美女主持人赵靓甜美演绎《小幸运》、《说爱你》;有“河南最帅男主持”刘雯演唱《画心》和《一千个伤心的理由》……这些电视、电台节目中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们将在现场激情献唱,展现他们的魅力另一面。

  除了《名嘴K歌秀》惹人眼球的人气主播,歌会还有本土实力唱将助阵!都市频道《你最有才》第三季亚军郭亚琼带来《依然爱你》和《咕叽咕叽》;有着“翻版吴彦祖”之称的古亚鹏也将献唱《情非得已》和《找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演的高校——河南大学,还是刘雯、韩佳、Seven、林泉、郭亚琼的母校。在这场新老朋友轮番上场的嗨歌大party,也少不了游戏和福利。届时,在都市频道“二直播”,海洋将带着大家有奖问答;在歌会现场,还有各种抢红包、赢大奖的互动游戏。回归母校,面对如今的学弟学妹,名嘴会表现如何?和学弟学妹一起合唱,他们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12月18日(本周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巡演在河南大学火爆开唱!全新的组合,优质的复出,惊艳的表演,看点满满,精彩不断!12月18日下午15:33-17:05,《名嘴K歌秀》河南大学巡演还将在都市频道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