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民生频道MUSIC LIVE公益演唱会直播登陆倒计时

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河南广电全媒体在行动,为蓝生活唱响蓝天,2016民生频道MUSIC LIVE公益演唱会7月31日晚19:30,唤醒你的双耳,等你来听。

  不远不近,不高不低,你的身影一直在那里,让世界感到窒息,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让咫尺成为最远的距离……

  蓝天与阳光在孩子们的画板上,色彩艳丽,天真的笑声,反复的问题,雾霾请你快快离去。

  面对严峻的环境。我们拒绝成为被“霾没”的一代,我们要为天空呐喊,用音乐的力量唤醒身边的我们,还天空一片蔚蓝。


同呼吸  共责任

  同呼吸,共责任,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河南广电全媒体在行动,为蓝生活唱响蓝天,2016民生频道MUSIC LIVE公益演唱会7月31日晚19:30,唤醒你的双耳,等你来听……

  《香香美食》当家主持 香香

  《大参考》脱口秀主持 蔡志鑫

  《小莉帮忙》帅气主持 笑歌

  《小莉帮忙》司小莉

  《小莉帮忙》 安小莉

  民生频道主持人 岳嵩高

  《香香美食》美女主持 李晓芳

  《大参考》 记者 吴宇晨

  同呼吸,共责任,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河南广电全媒体在行动,河南大象融媒全媒体演播室震撼开启,民生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现场直播,民生频道《大参考》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民生频道《小莉帮忙》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