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6《梨园春》全国戏迷擂台赛海选赛【郑州站】启幕

《梨园春》2016年度全国戏迷擂台赛海选将于2016年5月14日(本周六)上午10:00正式启动,报名地点:中原福塔。

  《梨园春》2016年度全国戏迷擂台赛海选将于2016年5月14日(本周六)上午10:00正式启动,报名地点:中原福塔(郑州市航海东路与机场高速交汇处),报名及咨询电话:0371—60609199、0371—60609299、0371—60609068

  招商电话: 0371—65605139

  东风吹,战鼓擂,梨园擂台谁怕谁!

  善良、帅气的小编绝不会告诉你这些:1994年在河南卫视《梨园春》栏目正式开播,1999年改版、推出“戏迷擂台赛”,至今已有近20万人参与海选,万余人走上擂台,数千人在这方舞台上实现了人生的蜕变、成为梨园明星。

  海选现场,河南戏曲名家、《梨园春》明星擂主担纲现场评委,据说他们还要现场弄几段?这么刺激的现场怎么能没有你的参与呢!

  【活动预告】

  1、“百团争霸”参赛选手网络投票已经启动,大家可在“梨园春官方”微信号每天推文中,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

  2、“最美戏装”评选活动将于近期启动,即日起,您可将自己的戏装靓照、生活照各一张及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住址一并发至邮箱hndstlyc@126.com,本次评选将实行完全公开投票制,最终将根据参评者人气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这次的奖品将绝对是您想不到的!伙伴们不要着急,活动启动后才能告诉您奖品的真实面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