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擂响中国”全国戏迷擂台赛郑州站举行

6月12日下午,《梨园春》2016“擂响中国”全国戏迷擂台赛郑州站在郑州大石桥举行。河南卫视《梨园春》著名主持人关枫亲临现场助阵,为选拔赛拉开帷幕。

  6月12日下午,《梨园春》2016“擂响中国”全国戏迷擂台赛郑州站在郑州大石桥举行。河南卫视《梨园春》著名主持人关枫亲临现场助阵,为选拔赛拉开帷幕。

  “戏迷擂台赛”作为《梨园春》的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每年海选所到之处,都深受当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举办全国性的海选活动,不但可以发掘年轻戏曲唱将,更能调动年轻人对戏曲的兴趣,促进戏曲事业的长远发展。

  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分别是:著名戏曲作曲家、评论家朱超伦,著名戏曲导演张平,河南广播电台总监木子,著名表演艺术家汤玉英、魏俊英,栏目明星擂主杨松慧、李新武。

  节目还没有开始,台下已经坐满了观众!

  候场区准备上台的选手们!

  本次海选开通了微信视频直播,主持人和评委老师正在尝试通过手机感受海选现场的火爆!

  正在演唱的选手!

  这对双胞胎选手的表演获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这两位选手在二十名选手当中,同时以最高分的成绩打成平手。

  在加赛中,这位选手最终以出色的演唱脱颖而出,成为2016“擂响中国”全国戏迷擂台赛郑州站的第一名。

  此次海选不同于往年,由香丹清珂妍胶囊冠名播出的海选都将在河南卫视周日下午播出。参赛选手在以戏会友的同时,还能在荧屏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考虑到地域问题,我们此次海选以郑州市及周边城市为主。为了给栏目挖掘更好的选手,此次海选比以往更加严格。每场海选都将从近百名选手中优中选优,以呈现高水平的戏曲演出。

  【活动预告】

  “最美戏装”评选活动将于近期启动,即日起,您可将自己的戏装靓照、生活照各一张及您的姓名、联系方式、住址一并发至邮箱hndstlyc@126.com,本次评选将实行完全公开投票制,最终将根据参评者人气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这次的奖品将绝对是您想不到的!伙伴们不要着急,活动启动后才能告诉您奖品的真实面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