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甜美女孩成大左“密友”,她还是“最坑妈妈”的女儿

为了更好的加深母女之间的了解,《妈妈的选择》每期特邀两位嘉宾来到现场倾听妈妈和女儿们的心声。在上期节目中,中国首个“迷妈偶像天团”得到了妈妈们一致的青睐。

  为了更好的加深母女之间的了解,《妈妈的选择》每期特邀两位嘉宾来到现场倾听妈妈和女儿们的心声。在上期节目中,中国首个“迷妈偶像天团”得到了妈妈们一致的青睐,而本期节目中,为了帮助妈妈和女儿们实现家庭梦想,仍有两位助梦嘉宾在现场坐镇,分别是“中国好闺蜜大左”以及“中国好奶爸阿丘”。

  在《妈妈的选择》里,女儿放声歌唱,妈妈盲听甄选。与第一期里状况频出的妈妈们相比,面对 “听音识人”这种高难度的考验,第二期的妈妈们在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十足的自信,都表示对自己女儿的声音非常熟悉。

  然而,在这个充满悬念与变数的舞台,当第一轮演唱结束,这些妈妈们还会如此的信心满满吗?

  在第一轮的演唱中,与以往母女见默契、深情的表现不同,本期节目中了出现一位酷似某女星的女儿。长相甜美,个性开朗的她说,看到她的人都觉得她长得像一位明星,而这位明星还与大左有密切的关系。现场她更直接问大左,有没有觉得很眼熟?她究竟长得像谁,而随后她的一些话究竟说了什么,更让大左直呼惊呆了!

  此外,这位名叫穆婧雅的女孩还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和妈妈长得不像,更表示妈妈的身材比较圆润,脸比较大。这些话让她在现场赢得了“最坑妈妈”的女儿这一称号。而在互动过程中,大左又发现了穆婧雅和妈妈之间的“秘密”。

  原来,在一次去丽江旅游的途中,穆婧雅去到了一所当地的留守儿童小学,她发现学校里的师资非常短缺,而身为一名小学教师的她感受到了孩子们对音乐的热爱和憧憬,就瞒着妈妈留在那里支教。究竟穆婧雅在支教的过程中发生了怎样的事情,让性格大方活泼的妈妈提到一提到这个问题,就异常激动?

  穆婧雅和妈妈之间发生的故事在《妈妈的选择》中并非个例。对于女儿们来说,成长,是一个曲折而又艰辛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会尝到许许多多的味道。而逐渐长大的孩子们,渐渐远离家乡,与妈妈的沟通方式从见面到逐渐被一通电话所取代。而她们不知道的事,妈妈每天都在努力为了追赶孩子的步伐而努力,为了多看孩子一眼,她们学会了电脑视频;为了多听听孩子的声音,她们学会了发微信。其实,妈妈们接纳赶上潮流的表现,更是关心女儿、爱护女儿的一种体现。节目现场,当母亲与女儿敞开心扉,质朴而温暖话语让观众感动落泪。

  在《妈妈的选择》这个舞台上,表现最为默契的一对母女将在河南卫视大象基金的助力下,实现一个家庭梦想。同时,在节目播出期间,《妈妈的选择》还通过河南卫视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广泛征集母女情感故事。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通过河南卫视的微信平台摇一摇等互动方式,也能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和母亲一起圆梦的机会。

  在本期节目中,你还会见到诸如“坑女儿的妈妈”、“拆女儿台的妈妈”等各色各样的母女组合, 最终8对母女经过三轮的演唱,谁能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