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小尼贴心传授相处之道,最爱拌嘴母女能否和平相处?

地道的北京大妞许蓓蕾,是CBA篮球队篮球宝贝。许蓓蕾的妈妈今年56岁,活泼开朗,母女二人刚一出场就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笑。

  地道的北京大妞许蓓蕾,有个特别“高大上”外号叫“坦克”,现在是CBA篮球队篮球宝贝。她非常热爱自己现在的职业,也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她说,在拉拉队里大家都说她像战士,但是她却更希望自己是超人,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许蓓蕾的妈妈今年56岁了,却依然活泼开朗,母女二人刚一出场就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笑,让现场观众都觉得这是一对相处的跟朋友一样的母女。但是主持人赵靓却告诉大家:“其实,平常两个人的相处方式有点特别。”

  “操心妈妈”遇上 “叛逆”女儿,二人常拌嘴

  原来,母女两个人平时经常拌嘴,在许蓓蕾看来,妈妈在别人眼中特别的温柔,脾气也特别好,但是在家里对自己却特别严厉,还经常唠叨着“逼婚”。

  妈妈说,女儿的年岁越来越大了,开始有了更多的叛逆思想。虽然古话说“儿大不由娘”,但作为母亲对孩子的操心和关怀从来不会因为孩子的成长而减少。可当“操心妈妈”遇上了“叛逆期”女儿,两个人经常会为了各种事情争吵。

  因为女儿能说会道,妈妈常常说不过女儿,这多多少少让妈妈感到有点无奈。小尼开玩笑说,自己家里如果有这么个“快嘴”的女儿,就拿胶带把她嘴封上。没想到,这正中了妈妈的下怀。

  母亲现场吐槽女儿唱功差

  第一轮盲听环节,各组母女纷纷展现自己默契的一面,妈妈们不时跟着音乐摆动,认真辨别女儿的声音。

  在这一环节,许蓓蕾好像占了“大便宜”,小尼开玩笑的说,母女天天拌嘴,妈妈肯定是能听出女儿的声音了。而天生的娃娃音,也让她的声音辨识度提高了,甚至小尼也说“用脚趾头都能听出你的声音”。

  然而看起来信心十足的妈妈,听出女儿声音的缘由却并非如此,而是因为自己的女儿在四个选手中“唱的不好”,这一吐槽引来观众的大笑,许蓓蕾更是现场就与妈妈拌起嘴来。

  小尼现场传授母女相处之道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许蓓蕾与妈妈几乎是每天都在拌嘴的一对母女,但其实在许蓓蕾心中,她了解妈妈非常爱自己,而自己也非常爱妈妈,也并不想惹她生气。北京大妞耿直的性格,让明明不该说的话,还是脱口而出。但内心深处,始终藏着对母亲的一份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