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做关喆的妹妹“压力大”,妈妈能否让她重拾信心?

关名扬自称“北方大妞”,而在朋友的心中,性格爽朗大方的她是地地道道的“关爷”。一开场,她就给大家露了一手,用唱歌的方式做了个自我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名扬自称“北方大妞”,而在朋友的心中,性格爽朗大方的她是地地道道的“关爷”。一开场,她就给大家露了一手,用唱歌的方式做了个自我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同于其她母女间温馨的氛围,关名扬与母亲自己像是关系好的“姐妹”一般,她称呼自己的妈妈“母后大人”。

  现场,关名扬为大家分享了一张对自己来说很有意义的家庭照片,看起来非常幸福的四口之家,她卖关子说“照片里有个小男孩,说出来大家可能都听说过”。 助梦嘉宾小尼开玩笑说:“那男孩子长得有点黑,应该是宋小宝。”

  照片里的男孩究竟是谁?关名扬用一首《想你的夜》说出了答案,画面里的小男孩就是她的亲哥哥,内地知名歌手关喆。

  做关喆的妹妹压力很大

  有一个名人哥哥,相信是不少孩子的梦想,但是关名扬却直言,做关喆的妹妹,让她压力很大,因为大家都会为了“关喆的妹妹”而鼓掌,但这却并非是她所希望的。

  关名扬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虽然靠着自己的歌唱实力,她曾参演过多个节目,并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但因为是关喆的妹妹,却经常被质疑是“关系户”,这让一直非常努力的关名扬觉得很受伤。

  这一次,为了能够在节目中能有更好的表现,她将要演唱的歌曲重新进行改版,伴奏也由己重新做过的,因为她希望能够通过《妈妈的选择》,让妈妈和现场观众多感受到,自己有能力站在舞台上,给大家唱好每一首歌。

  妈妈心中女儿永远是最好的

  第一次在近距离的在妈妈面前唱歌,关名扬非常紧张,因为她希望自己能给妈妈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虽然看起来关名扬总像男孩子一般爽朗,但其实她的内心非常细腻。儿时家里的条件并不好,但为了自己音乐道路,妈妈多年来的付出,她都记在心里。

  面对懂事的女儿,妈妈非常能够理解孩子感受到的那种压力,每当别人质疑关名扬时,妈妈永远都是第一个站出来,告诉所有的人“我女儿是最好的!”

  在她的心中,无论是儿子关喆还是女儿关名扬,都是最棒的,并且妈妈十分坚定的告诉大家,女儿今天的成绩从来不是靠哥哥取得的。

  在我们的成长中,妈妈们无时无刻不在为我们的成长做出选择,可能有些我们当时并不能理解,因此对妈妈多多少少会有些抱怨。在助梦嘉宾小尼看来,家长与孩子之间需要互相尊重,孩子们要多理解和尊重孩子的决定,而希望家长们也多多倾听孩子的想法,更和谐的沟通。

  其实,很多时候爸爸妈妈们那些不能被孩子们理解的选择,往往把孩子们的未来指引向更加光明的方向,而孩子们唯一的代价是失去一点点自由。而随着年龄的妈妈增长,我们会开始懂得妈妈的心,开始懂得感恩,也开始相信“妈妈的选择”!

  “博士女儿”、“总裁妈妈”齐集本期《妈妈的选择》。为何妈妈严格管教女儿引得现场观众惊叹?女儿现场袒露心声,为何母亲却不以为然?母女并肩作战,展开一场声音的对决,最后谁将赢得河南卫视大象基金的助力,完成自己的梦想?今晚21:15分,《妈妈的选择》温情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