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孩赴台北追梦,与母同台为何变成“网友”见面会?

长相甜美的李美熹,给人一种江南水乡姑娘的感觉,但其实,她是一个地道的川妹子。此次带着妈妈来到《妈妈的选择》,对她们母女而言,竟然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网友见面”。

  长相甜美的李美熹,给人一种江南水乡姑娘的感觉,但其实,她是一个地道的川妹子。此次带着妈妈来到《妈妈的选择》,对她们母女而言,竟然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网友见面”。

  原来因为工作的原因,美熹和妈妈并不在一个城市,所以平时沟通只能依靠网络。对妈妈来说,每天睡觉之前,看看女儿的朋友圈,给女儿点个赞,听一听女儿发来的新歌,成了必做的功课。而对女儿来说,这位特殊的“网友”正是她前进的动力。

  为追梦女儿漂洋过海只身到台北

  现场李美熹选择演唱一首经典的《漂洋过海来看你》献给妈妈,对她来说,这首歌有着特别的意义。

  两年前,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李美熹放弃了在家中稳定的工作,只身一人去到台北,从此与妈妈只能“隔海相望”。

  在台北工作生活的日子,对李美熹来说并非一帆风顺,压力非常大。而就在自己无措的时候,妈妈想尽一切办法,从家乡四川漂洋过海到台北,给了她莫大的支持和鼓励,因此这首歌,包含着她的心声,对妈妈无法言说的感谢。

  看着台上用心演唱的女儿,美熹妈妈心中也感慨万千,尽管心中不舍,但妈妈的选择,还是全力支持女儿。

  小尼现场呼吁:父母最值得我们去善待的人

  对李美熹而言,有一件事让她一直心存愧疚。有段时间,因为自己工作、感情都不太顺利,在一次和妈妈的通话中,她气愤的摔了电话。原本以为妈妈会生气,可没到十分钟妈妈就再次打电话来,安慰她不要着急。也正是妈妈无私的关心,才让她有一直前进的勇气,但对妈妈的歉意,却一直没能说出口。

  对妈妈而言,哪怕女儿对她发脾气,她关心的也一直都是千里之外的女儿过得好不好。听完女儿一直没能说出口的话,妈妈心里由衷的开心,因为她觉得,离家两年在外漂泊,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