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电视台19位主持人别样演绎城市百姓生活

为了让河南春晚更好看,近日,河南电视台19位主持人脱离主持人身份化身城市生活中的不同角色,体验百姓生活,而剪纸中的猴子,变得三维立体,活灵活现,带您穿越不同场景观看主持人演绎的百姓生活。

  1、欢乐筑梦又一年

  想知道美女主持人陈琨蒸年糕什么样吗?想看到“韩较瘦”韩佳舞狮子的别样画面吗?《武林风》主持人郭晨东少林寺打拳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为了让河南春晚更好看,近日,河南电视台19位主持人脱离主持人身份化身城市生活中的不同角色,体验百姓生活,而剪纸中的猴子,变得三维立体,活灵活现,带您穿越不同场景观看主持人演绎的百姓生活。

  2、不同的行为,温暖的一幅幅画面

  平时出现在电视节目里的主持人,要么时尚要么端庄,他们又非专业演员,他们会以怎样的形象扮演百姓角色呢?这些主持人是河南卫视庞晓戈、关枫、陈琨、郭晨冬、李琳、赵靓、刘航,文艺部王晓娜、李伦,都市频道孟湛、马晓红、林泉、韩佳、刘雯,法制频道段晓华、李宏伟,新闻频道吴震宇、刘颖,公共频道杨新颖。

庞晓戈

庞晓戈

关枫

关枫

  购物姐妹花(王晓娜和杨新颖),时尚达人快乐购物,时尚范儿十足。

  开心购物(李琳和刘航),坐上地铁奔家去。

陈琨蒸年糕

陈琨蒸年糕

  浓浓年味,美女陈琨带你蒸年糕了!是不是很喜庆?

“韩较瘦”和刘雯

“韩较瘦”和刘雯

郭晨东

郭晨东

  晨东去少林寺打拳了,这架势,相当的震撼啊。

  冬天里的春节,怎么能没有雪?李伦、赵靓和孩子堆雪人。

吴震宇和刘颖

吴震宇和刘颖

马晓红和孟湛

马晓红和孟湛

段晓华和李宏伟

段晓华和李宏伟

  寒冷的天气依然挡不住心底那份执着和认真。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为了咱河南春晚,不顾身上的单薄,就是一直要这么“嗨”!真正的饕餮盛宴,19位主持人的别样演绎,是不是很期待?是不是很有趣?

  除了我们可敬可亲的导演组、主持人、群众演员,还有我们可爱的拍摄团队、灯光、服装,每一个部分都相当考究,追求极致。不同的行为,温暖的一幅幅画面,这么有意思的故事,你可否心动呢?春晚剧组邀你共同期盼新年,欢乐筑梦又一年,精彩等您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