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庆六一大型少儿晚会邀你来演出

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特别策划“童一个梦想”——庆六一大型少儿系列晚会。

  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给全省乃至全国的孩子和家庭奉献一场欢乐的节日盛宴,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示孩子康快乐地成长,给孩子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才能的机会,分享孩子们带给大家的快乐和喜悦,让孩子勇敢地走上舞台,面对观众,赢得人生成功的第一步,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特别策划“童一个梦想”——庆六一大型少儿系列晚会。

  我们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设门槛,以繁荣校园文艺文化,营造高雅的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艺术氛围素质。为每一个爱好艺术的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快乐、勇敢地秀出自己的自信、聪慧、可爱和才艺。

  在这个舞台上,孩子们可以尽情挥洒绚烂的童年,赢得荣誉与掌声。通过本次晚会,挖掘每个孩子的艺术潜力,提高他们学习艺术的兴趣,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

  报名须知:

  1.全省3至15岁热爱表演、多才多艺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只接受团队报名,每个团队人数不得超过20人,不限节目形式。

  2.所有参演对象须自备服装道具,吃住行自理。

  3.所有参演机构,需统一安排负责人专门负责孩子的安全,如需统一安排车辆,请自行办理保险,因疾病或意外出现人身伤亡事故责任由参演机构承担。

  4.各推荐单位和报名人员认真填写报名表,并附视频资料,节目审查时一律不得更改已报节目,如确系误报而需更改的,需经《童一个梦想》筹备组同意后方能改动。

  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及材料报送时间:2016年3月10日—2016年5月15日。

  2.报名地点及材料报送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45号河南电台新农村频道513综艺活动中心。

  3.所有报名参演节目,需将节目资料和视频于5月15日之前发至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综艺活动中心公共邮箱:HNTV9ZYHDZX@163.com。

  4.报名电话:凡有意向参与演出的团队,统一拨打咨询电话:0371—658885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