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首届夜光跑 和老孟一起约跑吧

送人礼物不如送人健康,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现在人越来越讲究健康,喜欢夜跑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次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扩大版》联合华润三九、张仲景大药房,全新推出河南首届夜光跑活动。

河南首届夜光跑活动

河南首届夜光跑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李磊/文 段晋哲/图)送人礼物不如送人健康,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现在人越来越讲究健康,喜欢夜跑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次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扩大版》联合华润三九、张仲景大药房,全新推出河南首届夜光跑活动。

  让我们重新定义夜跑,从此告别枯燥单调的跑步。关于夜光跑,它与传统的马拉松不同。它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只需穿着型酷的装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与同伴一同感受跑步所带来的乐趣。伴随着节奏鲜明的音乐和热情的夜跑人,穿戴上荧光设备,更可在身上涂抹最个性的荧光图案,成为最闪亮的发光体,与大家一起奔跑,点亮漆黑夜空。

夜幕降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夜幕降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美女们带着装备涂擦荧光粉

美女们带着装备涂擦荧光粉

  不会凹造型?没关系,DIY涂鸦大神,会助你成为今夜最闪耀的星。体力不好?没关系,超萌小萝莉“mini girls”舞力全开,打鱼天团“Big Young”嗨翻全场,总有一款适合你。无排名,无速度之争,全场齐跑,尽享跑步乐趣。

河南最长腿主持人和最搞怪主持人

河南最长腿主持人和最搞怪主持人

  周五晚上,在郑州人民公园,掀起了一场跑步的热潮。现场有各种各样“Bling Bling”的发光道具,还能和河南腿最长的主持人,孟湛,河南最搞怪的主持人,嘉宁,一起跑步,跑赢他们的感觉,就俩字,得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