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情谜睡美人》北京发布会主创齐聚 豪门虐恋一触即发

4月24日下午,河南卫视在京举办了都市情感悬疑大剧《情谜睡美人》开播发布会。主演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赖迦童等悉数亮相。

发布会现场主创合影

  发布会现场主创合影

  映象网讯 4月24日下午,河南卫视携手出品方拉风传媒,在京举办了都市情感悬疑大剧《情谜睡美人》开播发布会。主演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赖迦童等悉数亮相,发布会童话气息满满,俊男靓女的搭配更是养眼,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凌潇肃

凌潇肃

李彩桦

李彩桦

  《情谜睡美人》由香港导演高先明执导,融合多角恋、车祸、阴谋、商战等众多元素,也是凌潇肃、李彩桦继热议大剧《回家的诱惑》后再度携手。该剧定档4月25日在河南卫视每晚19:30全国首播。

李彩桦讲述拍摄趣事

李彩桦讲述拍摄趣事

  《情谜睡美人》4.25首播 江祖平乱入凌潇肃李彩桦CP

  4月24日,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赖迦童等主创悉数亮相,俊男靓女吸睛不断,现场更是频频互动,搞笑问答、“精分“小剧场等引爆火热气氛。为配合该剧“情谜睡美人”主题,片方特意设置了“童话”画风,众主创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剧中角色,剧情设置跌宕起伏,角色定位引人入胜,让该剧在浪漫童话元素中又添了恩怨纠葛与情谜悬疑色彩。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扑朔迷离,让观众好奇心爆棚,对该剧期待不已。

江祖平

江祖平

赖迦童

赖迦童

  该剧中,凌潇肃、李彩桦再次携手饰演CP,诠释都市男女的爱情纠葛、婚姻危机。对此,李彩桦表示此番合作两人配合更为默契,心态和演技也更为成熟。在剧中饰演“拜金”妹妹叶依婷的江祖平也直言:“剧中人物关系非常烧脑,故事情节也步步紧逼,我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总之非常有意思,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凌潇肃与“姐妹花”互动

凌潇肃与“姐妹花”互动

  史诗级豪门虐恋 “高能总裁”凌潇肃情陷“姐妹花”

  《情谜睡美人》由香港导演高先明执导,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郑佩佩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主要讲述由李彩桦饰演的勤勉善良叶依姗,与江祖平饰演的虚荣拜金妹妹叶依婷,姐妹两人情陷高能总裁秦明昊的豪门虐恋。该剧集多角恋、车祸、阴谋、商战等众多元素为一体,善恶分明的人物和紧凑波折的剧情节奏,以及励志正能量的故事设定,均具备让观众“欲罢不能”的特质。

主创嘉宾现场互动

主创嘉宾现场互动

  本剧有凌潇肃、李彩桦CP的强势加持,由获赞“台湾长剧女王”的江祖平、实力演员郑佩佩的鼎力助阵,超豪华实力班底,剧情给力、质量过硬,让该剧堪称“史诗级豪门虐恋大剧”,势必为河南卫视的观众再次带来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