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新农村频道荣获三项全国传媒大奖

2016中国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创新论坛授予新农村频道的三个全国性大奖,与湖南经视、湖北经视、芒果TV等全国优秀电视媒体同台领奖,并且也是全国唯一一个获奖的省级专业对农媒体。

原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巡视员兼副司长李宗达颁奖

原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巡视员兼副司长李宗达颁奖

  这是今天在洛阳开幕的2016中国广播电视与新媒体创新论坛授予我们新农村频道的三个全国性大奖,与湖南经视、湖北经视、芒果TV等全国优秀电视媒体同台领奖,并且我们也是全国唯一一个获奖的省级专业对农媒体。这些奖项既是电视行业内权威机构和人士对我们新农村频道近年来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磨合过程中不断探索全媒体融合和经营道路的肯定,也是广大观众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

  近年来,我们新农村频道面对媒介变革和市场风云,不忘初心、勇敢面对,在全媒体融合发展、节目产业互相促进上做大文章,已经完成频道节目和产业三屏融合互动的转化和布局,以第一责任的姿态摸索省级对农电视媒体在服务三农的宗旨下进行产业经营、实现快速发展的新路子,在频道产业经营的基础上牵头集合全省县级电视媒体凝聚力量、抱团发展,最终实现全省电视媒体的共同繁荣,以更好看的节目和更加周到的服务来回报广大电视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