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寻找新主播》开录,麻辣点评、爆笑表演统统具备

河南广电主持人选拔大赛《寻找新主播》第二季开录啦,录制现场全面升级,由著名主持人张绍刚、方琼和郭晨冬组成的评委阵容首次亮相,看点十足。

  河南广电主持人选拔大赛《寻找新主播》第二季开录啦,录制现场全面升级,由著名主持人张绍刚、方琼和郭晨冬组成的评委阵容首次亮相,一个麻辣教授,一个家政女皇,搭配上武林盟主,看点十足。

三位评委亮相

三位评委亮相

  本次录制共有50多位选手参加,可谓高手如云,要说最能打动人的,还是真情实感,来自成都的河北女孩儿张凤,现场她娓娓道来,向大家讲述了两个人平凡又动人的异地恋故事;还有“无臂”吴建平,向大家讲述他自己的励志故事,虽然身有缺陷,依然收获了人生的成功。

独臂吴建平

独臂吴建平

  录制现场,有温情也有欢乐。来自洛阳的选手小毛,方言表演个性十足、惟妙惟肖,收获了三位导师的一致好评,就连麻辣教授张绍刚都邀约小毛一起录节目。现场还出现了不少“明星脸”选手,“马云”、“徐志摩”、“马景涛”等相继亮相,不过想要获得评委芳心,必须得演得好,能互动。网红“小小岳岳”张成楚一出场就引得现场一片欢呼,带来一段与岳云鹏同款的表情包,一下HIGH翻全场,还与《武林风》大BOSS郭晨冬老师上演了一台“武林风”擂台赛,打得郭老师满场跑。

选手模仿徐志摩跟评委互动

选手模仿徐志摩跟评委互动

选手模仿马云

选手模仿马云

小小岳表情包

小小岳表情包

  据悉,河南广电主持人选拔大赛《寻找新主播》第二季成都、长沙、济南、上海、石家庄赛区的海选工作已经结束,郑州、北京、南京赛区的海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节目即将于5月14日登陆都市频道,精彩不容错过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