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寻找小主播 成长最快乐"活动启动 不一样的清凉感受

7月18日15:00时,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携手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举办了“寻找小主播 成长最快乐”的大型赛事活动启动仪式以及活动的首场海选。

  

小提琴演奏《欢乐颂》

小提琴演奏《欢乐颂》

现场“快闪”活动

现场“快闪”活动

  映象网讯 7月18日15:00时,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携手郑州丹尼斯·大卫城举办了“寻找小主播 成长最快乐”的大型赛事活动启动仪式以及活动的首场海选。启动仪式在一曲动人的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欢乐颂》的歌声,近400名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小朋友参与进了现场的“快闪”活动。在五彩斑斓的气球海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举行剪彩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举行剪彩

  作为一场河南省最权威最专业的语言综合类少儿活动赛事,当天的启动仪式有幸邀请到了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副总监梁锐,丹尼斯大卫城总经理姜颖涛,丹尼斯集团营业部副总经理张卫红,郑州合众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洪秀,河南电视台少儿项目活动部主任罗宁洁,丹尼斯大卫城企划部主管刘慧杰。法治频道副总监梁锐、丹尼斯大卫城营业部副总经理张卫红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与姜颖涛总经理等各位领导参与了剪彩仪式。

担任主持人的小辛、程云

担任主持人的小辛、程云

  仪式结束后,本次活动的首场海选正式开始,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市民驻足观看。作为“寻找小主播”的导师团队,央视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小辛,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著名主持人—程云,著名儿童栏目编导—康清荃,资深少儿节目导演—李小蕾担任现场评委,为当天下午70名参与首场海选的小选手们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

  “寻找小主播”活动,是由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少儿项目活动部联合亚洲第二大综合商业中心丹尼斯大卫城共同打造的一场辐射全省3000万少年儿童的大型赛事,汇集了众多专家和权威机构,同时也得到了河南省文化厅、河南日报、东方今报、映象网、新浪网河南站、腾讯网等媒体,以及丹尼斯大卫城的鼎力支持。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每周末河南电视台“寻找小主播”都将在大卫城进行的海选,相信在这个夏日里,丹尼斯大卫城&“寻找小主播”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清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