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法治频道《晓华探案》年内推出百集电影剧

作为河南省内最大的栏目剧播出平台,法治频道品牌栏目《晓华探案》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与包括北京电视台在内的100家知名媒体合作,共同打造100集高质量的电影剧,可谓是强强联合。

  什么是“电影剧”?制作更精美!剧情更火爆!演员更大牌!

  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晓华探案》栏目开播于2010年,是该频道的品牌栏目。日播90分钟,以演绎的方式再现现实生活的方方面面,播出六年来,深受观众喜爱,频道收视名列前茅。

  作为河南省内最大的栏目剧播出平台,法治频道品牌栏目《晓华探案》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与包括北京电视台在内的100家知名媒体合作,共同打造100集高质量的电影剧,可谓是强强联合!

  这里的演员表演真实自然,丝丝入扣。这里的故事内容丰富生动,内容涉及法制、情感、道德和犯罪。这里还有高素质、专业的摄像、编导、剪辑、配音队伍,整个团队以制作精良的电影剧为己任,近年来多次获奖。

  《晓华探案》栏目让观众在欣赏一部好故事的同时还能带给人们启示和警醒,播出六年来,深受观众喜爱。100集精彩电影剧年内将在《晓华探案》栏目播出。目前TV100已完成了两个系列、32集的电影剧样片创作,年内将推出首季100集的精彩电影剧,届时将在《晓华探案》栏目中和广大观众见面!

  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晓华探案》栏目也将广泛邀请全国及河南本土的影视制作公司和观众加盟、参与TV100电影剧的编剧、导演和演员工作,形成合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