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6牌王争霸赛》开赛啦

《2016牌王争霸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共分为预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海选出的选手以淘汰赛形式逐对PK,胜出一局即可获得一星,最终胜利的选手将获得牌王称号。

  在昨晚的比赛中,地市队副将成功打败郑州队主将,赢得了比赛,至此《2016河南电视双升三地擂台赛》顺利收官,地市队获得第一名,赢得最高奖金!

  今晚大家期盼已久的《2016牌王争霸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距第一届《牌王争霸赛》已经有几年时间了,双升界各位高手牌技大涨,新人辈出,本赛季将会有数千名来自全省各个地市,各个战队,各个行业,各个阶层的双升爱好者参与比赛!

  本次赛事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预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海选出的选手以淘汰赛形式逐对PK,胜出一局即可获得一星,预选赛产生16对二星选手,晋级赛两轮对战产生4对四星选手,半决赛产生2对五星选手进入牌王决赛,最终胜利的选手将获得牌王称号。进入前八名都将获得不同数额的奖金,牌王则获得最高奖金18000元。

  另外从今天起,应广大牌友要求,《双升英雄会》栏目时间延长三十分钟,牌局增加至22副,牌坛盛事,双升江湖风云再起,绝对是加量不加价,质量更有保障。

  今晚首战选手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孤鸟”和“平常心”对阵新面孔“我心依旧”和“奋斗年代”,为了备战本次比赛选手们私下都下了很大功夫,进行了长期的练习,今晚的牌局也将更加精彩!

  看第一对一星选手如何产生,今晚9点10分民生频道《双升英雄会》等着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