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公共频道荣获“2015中国十大竞争力升级地面频道”奖

第十一届中国传媒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互联网+传媒智造”。来自全国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网络、广告等250家媒体、312位媒体专家与业界精英参加了大会,共议和分享融媒体时代"互联网+"的创新实践与经验。

  河南公共频道报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5年中国十大竞争力省级地面频道”荣誉。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传媒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互联网+传媒智造”。来自全国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网络、广告等250家媒体、312位媒体专家与业界精英参加了大会,共议和分享融媒体时代"互联网+"的创新实践与经验。

  据悉,“金长城传媒奖”是中国传媒历史上继“范长江新闻奖”“韬奋新闻奖”之后,由学术界打造的又一个被称为中国传媒“奥斯卡”的传媒奖项,旨在倡导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先进的传媒理念,以推动中国传媒业的发展。它是由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十家著名的新闻学院联合主办。

  在这里要感谢所有公共频道的忠实观众们,我们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坚守媒体的责任和底线,做好社会的守望者。为了我们共同的“幸福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