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名嘴HIGH唱圣诞大爬梯 温暖过圣诞

《名嘴K歌秀》巡演在锦艺城持续开唱。当天恰逢圣诞节,在近千余名观众的驻足围观下,名嘴们与众多粉丝度过了一个温暖浪漫的圣诞大爬梯。

  上周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巡演在锦艺城持续开唱。当天恰逢圣诞节,在近千余名观众的驻足围观下,名嘴们与众多粉丝度过了一个温暖浪漫的圣诞大爬梯。

  当天到场的名嘴可谓是河南广电名嘴的超豪华阵容,都市频道《打鱼晒网》的嘉宁、《名嘴K歌秀》的主持人刘雯、《都市报道》的主持人林泉、《名嘴约FAN》的主持人陈钟;河南卫视《华豫之门》的主持人苗婷、《壹起去旅行》的主持人刘航、《梨园春》的主持人赵靓;公共频道《百姓调解》的主持人新颖;河南电台FM90.0的主持人seven悉数到场,用音乐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热闹非凡的圣诞大爬梯。

  1月8日(下周日),《名嘴K歌秀》巡演将在郑州科技学将继续开唱,都市频道也将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