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什么鬼?男神孟湛与洛阳“则天”女王的打鱼欢乐“送”

今麦郎凉白开携手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第6站将在唐都洛阳华丽开走。都市频道人气王--孟湛,决定带领《打鱼晒网》男神天团赶赴洛水河畔与观众一起健走强体,抽取千元大奖,并免费派发1万瓶凉白开欢乐共饮。

  今麦郎凉白开携手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第6站将在唐都洛阳华丽开走。

  都市频道人气王--孟湛,决定带领《打鱼晒网》男神天团赶赴洛水河畔与观众一起健走强体,抽取千元大奖,并免费派发1万瓶凉白开欢乐共饮。

  此等大事,自然也惊动了“则天”女王——郭媚娘。

  当时尚健步走遇上前卫大唐,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男神孟湛与洛阳“则天”女王,将演绎出何等模样的打鱼欢乐“送”?

  让我们一起梦回大唐!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1日 周六 7:40

  活动地点:洛阳西工区洛浦公园东门广场

  现场流程:免费报名检录——启动仪式——健步走——完赛证书

  免费报名电话:0371—55253777

  此外,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活动同款手游——“今麦郎手游”,现已正式上线。扫描二维码

  或关注《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二直播菜单中的“今麦郎手游”,进入游戏页面。

  在河南十大名嘴战队中选择一个你要支持的战队加入,即可为该战队捐赠当天的微信运动步数,该战队获得用户捐赠步数后可在规定的线路中前进,到达终点为获胜。

  完成游戏还可拿大奖:1.2017年7月5日游戏结束时,所有战队中捐献步数总排名前100的队员,均可获得都市频道嘟嘟玩偶一个;2.获胜战队(7月5日前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战队,或7月5日无战队抵达终点时步数排名第一的战队)中的前10名队员还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第1名300元,第2名至第10名每人50元。游戏结束后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将在活动文章中公布获奖队员微信昵称,获奖队员届时请在留言区写下自己的“微信昵称+真实姓名+电话”,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发奖。手游小窍门:1鉴于微信运动每天清0,建议每天晚间进入游戏1次,捐赠步数会更多!2.点赞不限次数。

  本次活动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计划走遍开封,许昌,平顶山,洛阳,郑州等河南的10座文化名城,“喝熟水 真解渴”我们等你一起“锦绣河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