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第四季《名嘴K歌秀》总决赛落幕 跨年欢乐盛典迎新年

12月31号晚,都市频道第四季《名嘴K歌秀》举行了总决赛暨跨年欢乐盛典。收官之夜,不仅有硝烟四起的三强争霸战,还有本季热门选手和省内知名主持人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12月31号晚,都市频道第四季《名嘴K歌秀》举行了总决赛暨跨年欢乐盛典。收官之夜,不仅有硝烟四起的三强争霸战,还有本季热门选手和省内知名主持人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都市频道主持人李璇、小清新夫妻搭档夏木组合和洛阳摇滚老大爷张富勋作为三强选手,为了争夺冠军都使出了杀手锏,都请来了“大咖”助阵:李璇这次搭档《你最有才》第六季冠军、也是张学友全国模仿秀冠军的姜耀哲,两人通过演绎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歌曲,带给大家一波又一波的回忆杀,《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一千个伤心的理由》,这些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歌曲,搭配上李璇和姜耀哲的全新演绎,让所有观众重温了那些年歌神陪伴我们成长的故事;小清新夫妻搭档夏木组合这次搭档了《你最有才》第八季冠军、有小杨钰莹之称的李星,一首《家的牵挂》唱出了无法回家过年的游子们的心声。这次夏木组合依旧继续他们的原创路线,看似平和的一首歌曲却把大家的情绪推到了高潮,是啊!谁还没有牵挂,有谁不想回家!在跨年夜这个特殊的时间,这首歌唱出了所有人渴望团聚的愿望。而洛阳摇滚老大爷张富勋这次搭档了第三季《名嘴K歌秀》的冠军、都市频道主持人马晓红,演绎《当爱已成往事》,致敬经典影片《霸王别姬》。马晓红轻柔唯美的嗓音,搭配上老大爷沙哑的摇滚腔,把这首经典演绎的淋漓尽致!

  

  除了三强的节目,还有一个节目可谓是“群星云集”。人气选手黄枭一直以来因为模仿费玉清而受到大家喜爱,这次他以“小哥”的身份请来了不少大咖:本季节目中两个“范冰冰”的模仿者同台,再现范冰冰经典造型,同时,形似杨洋的郑州双胞胎兄弟也加入了这场热闹的模仿秀,最辣眼睛的,要数法制频道主持人李宏伟了,这次,他再现了毛阿敏的经典造型,“惊艳”全场。随后,导演组颁出了3个单项奖:选手黄枭每次为大家打来的节目都是完美无缺,这次,他的导师毛子哥为他颁发了舞台魅力奖;选手波涛兄弟因为两人帅气的外形和阳光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欢,这次,他们的导师韩佳为他们颁发了明日之星奖;而最后一个特殊贡献奖,则颁给了我们现场的网红小胖杨泽成,从上半年的《有才宝贝季》开始,杨泽成就因为超萌的外形、逗趣的舞蹈和丰富的表情收获粉丝无数,《名嘴K歌秀》的舞台上,杨泽成不仅是评委席中的“常客”,更是我们的“互动小王子”,跟无数选手都有精彩的互动表现,特殊贡献奖,自然非他莫属!

  跨年欢乐盛典,自然少不了今年《名嘴K歌秀》的热门选手和省内知名主持人们的倾情加盟。这次,名嘴们集结在一起,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喜剧总动员”,韩佳、刘雯、赵靓、张晓英、师亚峰、马高尚、包公王朝马汉组合、西游记组合……跨界混搭,看点十足!都市频道主持人郭嘉宁搭档毛子哥,两人首次同台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表演,盘点了2017年的热门话题。本次跨年欢乐盛典的语言类节目数量,妥妥的直逼央视春晚!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名嘴们这次除了演喜剧,还轮番给观众朋友带来了新奇有趣的节目:《名嘴有绝技》节目中,韩较瘦钢刀拉车、刘雯用消防水带吹气球、赵靓缩骨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在另一个节目《名嘴有嘻哈》中,伴着嘻哈音乐,名嘴们玩的是酷炫,唱的是文化!河南卫视《武林风》主持人郭晨冬作为神秘大咖空降跨年盛典现场,在新年到来前夕,他不仅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还加入到了评委阵营。

  《名嘴K歌秀》一直是一档为爱而唱,为爱发声的节目!今年的第四季,我们将依然会把爱心传递。每年,我们身边都会涌现出一大批温暖过我们的“河南好人”,复赛阶段,我们每场都将邀请一位“河南好人”代表来到现场,分享他的故事,评委将代表《名嘴k歌秀》为河南好人颁发都市正能量奖。而这一奖励,也将延伸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身上:本期我们请来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他们这群人的故事要从这位高位截瘫19年、常年卧病在床的朱春雷说起,虽然遭遇了如此不幸,但朱春雷一直并不孤单,因为有一帮同学陪他康复、每年集体给他过生日、周末带他游玩;因为有了大家的鼓励,全身只有头部能动,遭遇变故的朱春雷不言放弃,他坚持看书,给几个孩子辅导功课,看着他们嬉笑成长。作为郑大商学院的高才生,朱春雷培养出3个大学生。同学们说,能走出阴霾,笑对苦难,有亲友的鼓励,也靠朱春雷天性乐观。节目中,我们把朱春雷和他的同学一起请上了舞台,希望通过他灿烂的笑容和乐观的精神,感动更多的人。现场,郭晨冬为他们颁发都市正能量奖励。作为本季的最后一起节目,导演组把往期介绍的“河南好人”都请到了现场,并以《谢谢你》这个感人至深的节目,向他们致敬!让好人的力量得以汇聚,也希望他们的精神感染更多的人。

  零点钟声响起,来自省内18个地市的主持人们代表各个地市的群众给电视机前的观众送去了新年第一声祝福。最终,通过观众手机投票和评委现场表决,洛阳摇滚大爷张富勋获得了冠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跨年欢乐盛典走向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