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6河南U-Fun优放音乐节启动仪式举行

3月23日,2016河南U-Fun优放音乐节的启动仪式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盛大举行,小编带你零距离感受微缩版的优放音乐节现场。

  还记得去年月五一,河南最嗨的本土音乐节吗?

  还记得沙滩上挥舞双手,万人大合唱的狂欢吗?

  还记得摇滚老炮儿、民谣大咖、创意市集、美味餐饮让你热血沸腾吗?

  今年5月,优放再度来袭,体验升级!“够年轻,你就来”,河南本土最强音乐节等你来嗨!

  3月23日,2016河南U-Fun优放音乐节的启动仪式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盛大举行,小编带你零距离感受微缩版的优放音乐节现场。

  通往主会场的入口处,是一排将会入驻优放现场的文创市集摊位,有吃有玩有互动。新鲜与惊讶升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饿肚子了,你也再不用担心穿着太土撩不到妹子了。

  主办方高层寄语音乐节“够年轻,你就来”

  2016河南U-Fun优放音乐节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FM104.1河南交通广播共同主办,新媒体平台文艺FUN负责承办。

  启动仪式上,河南交通广播总监杨树峰回顾了上一届优放音乐节的反响及成功之处,引进优放在河南品牌生长,对河南文化市场的影响与带动。

  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刘林军对河南本地在最近几年诸多偏向年轻人消费市场的分析数据做了整理与分享。

  都市频道的营销总监王征预告了本届优放音乐节的升级之处,艺人升级、场馆升级、体验升级等等,还喊话说“够年轻,你就来”!

  在启动仪式结尾时,大家还现场组团“飚吉他”!

  演出阵容十足惊艳,一次公布怕你难消化。

  摇滚老炮、民谣大咖、海外阵容、金属乐队通通都有!然而这还不止,主办方透露这只是第一波的曝光阵容,未来还会有第二波令人惊艳的乐队及艺人阵容曝光。

  2016优放音乐节仍分为主舞台与副舞台两块区域,副舞台将有国内实力强大的嘻哈团体做表演,还有本土校园乐队选拔赛的优胜者,也会在副舞台献上演出。还有一个户外极限运动区,让你肾上腺素狂飙!

  那么,这次音乐节的票价会是多少呢?这个嘛……四月初开票时,票价将会与第二波演出阵容一并公布,到时,多个购票渠道也将一并开启。

  5月7日、5月8日,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广场,2016“U-Fun优放音乐节”等你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