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读书吧,少年》第一季征集爱心图书

《读书吧,少年》第一季诞生了,作为百科知识型节目,《知道不知道》节目组身负重任,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前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让他们过一个充满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太阳当空照 花儿对我笑

  小鸟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

  我要上学校 天天不迟到

  爱学习爱劳动

  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

  对于小朋友来说,

  上学、读书、玩耍是他们最快乐的。

  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群小朋友,

  这样一所爱心小学……

  这是一所由当地爱心人士捐赠修建的小学。

  虽然校舍简陋,可老师和孩子们依旧把它打扫的明亮整洁。

  看到了这样一群对知识渴望的小朋友,看到了这样一所充满爱的校园。我们在想,我们可以为这里的孩子做些什么呢?

  帮孩子们改变他们的物质生活?这是必须的,但是这只能给他们带来短暂的快乐,却无法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命运。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而“渔”,是更多的见识和良好的教育。书是知识的源泉,让孩子们接触更多的书籍,拥有更多的见识,才能让乡村孩子们学会自己创造财富,创造未来。

  所以,《读书吧,少年》第一季就这样诞生了,作为百科知识型节目,《知道不知道》节目组身负重任,希望在六一儿童节前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让他们过一个充满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如果您跟我们一样,希望可以帮助这里的孩子们,那就快行动起来,把家中的图书送给这些对知识无比渴望的孩子们吧!

  学校概况:

  陈菜园小学位于睢县蓼堤镇陈菜园村委,目前有教师14人,在校生120人,设有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

  捐赠范围:

  图书(适合1至6年级小朋友阅读)

  现金(我们会将您的捐款用于购买孩子所需的图书)

  捐赠方式:0371-65888972

  捐赠时间:5月27日截止

  活动时间:5月29日(我们将于当天把您的爱心送给陈菜园小学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