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性脱口秀《二姐不装秀》即将爆笑上演

6月3日,《二姐驾到》再次发力,召开《二姐驾到》第一次线下见面会。

  关于二姐不装秀

  河南电台驾车1066推出的女性脱口秀《二姐驾到》是目前中原上空第一档女性脱口秀节目。节目中的一群“二姐”从女性的视角出发,围绕当下热门话题看世界,说男人,聊情感,说起来热热闹闹,听起来嘻嘻哈哈,品起来津津有味。《二姐驾到》以其“好听、好玩、有益、有趣”的特点,自己独特的品牌效应,在70、80甚至90后群体中形成了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6月3日,《二姐驾到》再次发力,召开《二姐驾到》第一次线下见面会:

  二姐不装秀!

  主持团队阵容

叶子

叶子

  二姐团的智慧担当。驾车1066金牌主持人,二姐团团长,每个在郑州坐过地铁的都对她的声音无比熟悉——每一站都出自她口。她二的适可而止,能用自己的小“二”勾出二姐的“大二”,同时又能引导这些“二”归到人间正道。能hold住二姐的,绝对是一姐!

巧二姐(梁玉巧)

巧二姐(梁玉巧)

  中原影视城副总经理,郑州电影圈一姐,河南电视台多个电视栏目资深评论员。语言犀利,一针见血,“扎”的你痛并快乐着;观点前卫,70后到人有着90后活跃的思想。智商、语速、态势分分钟碾压众人,赛张飞的魔性的笑声保证让你过耳不忘。

时二姐(时春利)

时二姐(时春利)

  二姐团的智商担当。河南电视台著名导演、资深策划人。再尖锐的观点她也能善良的表达,属于温柔善良无公害型二姐。

谢二姐(谢磊)

谢二姐(谢磊)

  河南著名气象节目主持人,人美三观正,语言出其不意却又入情入理,浑身带刺,扎谁谁疼,劲爆话题她总能瞬间嗨爆。

丹翼二姐(李丹翼)

丹翼二姐(李丹翼)

  二姐团不折不扣的颜值担当。未见其人但闻其声就知道是万人迷的“小章子怡”丹二姐,人称“国际丹”。专业演员,少数依然保留一颗赤子之心的娱乐圈的“老油条”,死作死作但又让你不得不爱。

猫二姐(徐小小)

猫二姐(徐小小)

  资深商业美女主持,郑姆斯特丹房产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女主持没有之一!当了8岁少女,演的了48岁风韵少妇,还扮得了88岁耄耋老妇。百变诡谲猫一样的风格人称猫二姐。喵~

  嘉宾团队阵容

范军

范军

  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中国戏剧表演学会理事,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第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喷空”团队

大郎

大郎

  喷空团队中的一号大喷壶,全国山东快书大赛金奖获得者。

翔子

翔子

  喷空团队中的二号大喷壶,毕业于北方曲艺学校,有深厚的曲艺功底,多次参加全国、全省曲艺大赛并获奖。

  《二姐不装秀》和普通脱口秀与众不同在于它的素材都取自生活中的事物,并以贴近生活的表演形式将这些素材用幽默的手法表演出来。二姐除了普通脱口秀所有的语言段子外,还将舞蹈、歌曲、模仿秀和真心话大冒险等表演和互动活动等融入到二姐不装秀之中。为紧张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一剂减压良方。

  二姐不装秀拒绝纠结!

  拒绝煲鸡汤!

  最关键的是

  二姐不装秀免费

  届时还有河南各媒体大V光临!

  免费和媒体大V看着郑州最火的一群女人给你表演脱口秀

  而且前100名到场还有神秘礼品拿!

  同时

  我们面向社会招募活动志愿者和摄影师

  对活动志愿者

  我们会向你提供官方志愿服务证明

  至于摄影师

  你可以比观众更近距离的接触上面那群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靠才华的“疯女人”

  索票的

  想当志愿者的

  想报名当摄影师的

  名额有限

  扫码入群

  赶快行动吧!!

  《二姐不装秀》

  演出时间:2016年6月3日 19:30分

  演出地点:河南省文化馆一楼小剧场(河南省艺术中心小金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