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驾车1066将全程直播2016中原国际车展

6月3日-6日,“2016第五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70余品牌800多车型同台竞技,让你大饱眼福!

  6月3日-6日,“2016第五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70余品牌800多车型同台竞技,让你大饱眼福!

  更给力的是,为了给中原地区消费者打造一场别具一格、充满乐趣的年中盛会,中原国际车展特推出8大亮点活动!

  河南电台驾车调频FM1066全程现场直播哦!

  直播时间:

  6月3日-6日,09:00-12:00,16:00-18:00。

  2015年,第四届中原国际车展,FM1066全程直播。

  那么今年到底有哪些精彩活动呢?

  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2016中原国际车展精彩活动一览表

2016中原国际车展精彩活动一览表

  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Cross版全国首发仪式

  6月3日,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Cross版车型将在中原国际车展上举办全国首发仪式。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都加齐聚中原,见证新车上市的荣耀瞬间!新车装配了具有跨界风格的外观套件,动力系统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这是继东风悦达起亚KX3之后,郑州第二次承办新车的全国上市发布会。中原国际车展因此将成为河南地区首个承办全国首发仪式的车展!这也标志着中原国际车展在中部车市的战略地位的再度升级!

  全国汽车运动与休闲产业高峰论坛之汽车俱乐部峰会

  6月5日,“全国汽车运动与休闲产业高峰论坛之汽车俱乐部峰会”将在圣菲特花园酒店正式开幕。届时,来自全国的百余家汽车俱乐部及汽车运动、休闲产业大咖将齐聚郑州,论道汽车行业发展。后续,中原国际车展还将陆续推出“谁是中原漂移王——中部漂移大赛”、“我是车王——中原场地挑战”两大重量级专业赛事。

  由此,中原国际车展将在中原经济区正式构筑起展会、论坛、赛事相结合的汽车文化活动矩阵,三大平台4个渠道聚力,实现“1+1+2>4”,共同促进中原汽车产业发展,推动中原经济区汽车文化的普及。

  中原国际车展萌宝争霸赛颁奖典礼

  今年的车展与六一儿童节不期而遇,为了让宝宝们也能感受到国字头B+级车展的欢乐氛围,中原国际车展官方微信重磅推出“宝贝当车模——中原国际车展萌宝争霸赛”线上投票活动,多个萌萌哒的小宝贝脱颖而出,帮妈妈赢得了洗衣机,还为自己赢得了电动车、滑板车、儿童保温杯等奖品。

  而且,FM1066河南电台驾车调频,在萌宝争霸赛的现场举办《宝贝当车模》的选拔赛,活动当天让自己的BABY与1066直播车合影以及任意参展车辆合影,发送到“驾车1066”官方微信平台,参与活动评选。当然,您也不要忘记发送在自己的朋友圈哦!

  直播车在外场北出口,据说去找到直播车的小朋友,还能领取奖品一份!

  6月5日,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驾车1066共同举办“中原国际车展萌宝争霸赛颁奖典礼”。为充分展现宝贝们的才艺,现场将设计萌宝走秀环节。只要萌宝们愿意勇敢地站上T台,只要萌宝们喜欢SHOW出自己的才艺,就可以站到舞台中央!才艺展示内容不限,现场还有更多奖品哦~

  爱心送考发车仪式

  本届车展正值高考前夕,考生顺利、及时抵达考场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为了帮助广大高考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地抵达考场,6月5日,FM91.2将联合联合长江一号.宏图共同举办“2016爱心送考发车仪式”。中原国际车展全力支持公益送考活动,并组建由一汽丰田构成的送考车队,为考生加油!

  汽车摄影大赛

  为了满足众多摄影爱好者和车迷们的拍摄需求,中原国际车展联合摄影爱好者协会共同举办“中原国际车展汽车摄影大赛”。只要你爱车、喜欢拍照,就可以报名参赛!此外,在汽车之家发布论坛帖可以获得大奖哟~

  奖项设置:

  百万豪礼大派送——万人团购节

  从5月22日正式推出的“中原国际车展万人团购节”将延续至车展结束。凡参团用户,即可获赠精美玻璃杯一个。订车用户凭借订单还将获赠价值2080元的大师太阳膜(四门+后档),价值688元的OBD智能汽车检测仪,价值12888元的新车大礼包!

  此外,现场订车还可以参与幸运大抽奖,价值2880元的卡仕达云径,价值798元的牧宝全车座套、价值368元的自行车、价值268元车载吸尘器、价值68元的钥匙扣等你拿回家!

  看车也有礼!发布#中原国际车展#主题朋友圈就可以参与“红包墙”抽奖活动哟~

  来看看都有啥实物奖品:

  8大亮点活动强势助阵,共同助力2016第五届中原国际车展提档升级!

  4天精彩活动不停歇!总有一款适合你!

  幸运红包墙,空手套大奖!

  去年好玩又给力的红包墙,今年咱继续!!小伙伴们只要拍摄现场图片,并发布#中原国际车展#主题朋友圈,经过工作人员验证,即可获得1次红包墙幸运大抽奖的机会,据说,中奖率高达95%哟~

  来这儿你就享,乐界纯K免费唱!

  最给力的!都说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免费的午餐,但在中原国际车展这儿,天上就是会掉下来免费的福利!

  今年,中原国际车展和乐界纯K已经达成战略合作,凭门票就可以至乐界纯K享受三个小时欢唱体验,包间费全免!买完车,想不想和小伙伴们嗨一下?就去乐界纯K吧!

  中原国际车展,让您真正享受一场好看、好玩、好有礼的车展!

  我们的活动这么多,你还等什么?!

  我们的优惠这么大,你还在等啥?!

  6月3日,我们备好百万豪礼,就等你来!

  1066直播时间:6月3日至6月6日,09:00-12:00,16:00-18:00。

  而且

  《1066爱车帮》的主播:范儿、柯南。

  他们是郑州最专业的汽车栏目主持人;

  他们熟悉郑州几乎所有的新车、二手车销售店;

  他们试驾过的车型数不胜数;

  他们对车的性能了如指掌;

  他们会带着1066的主播团队系数跟各位亲见面哦!

  各位亲,您想买什么样的车,只管找他们俩就行了,一定在车展现场给你砍到最低价。

  而且,您在现场只要找到1066的直播车,并且自拍一张与直播车或主持人的合影,发送到您的微信朋友圈,就可以领取奖品一份。

  而且,我们在6月5日上午,为大家开展“萌宝当车模”的自拍比赛。获奖者将会送上精致的原厂车模哦。(萌宝当车模舞台在2楼E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