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乐龄1056“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11月10日,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的编辑记者将赶赴栾川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100多位特殊儿童送去温暖,开启信息广播“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11月10日,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的编辑记者将赶赴栾川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100多位特殊儿童送去温暖,开启信息广播“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前不久,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帮帮团》节目接到栾川县特殊教育学校吴校长的电话,希望为这个学校的108名孩子捐助一些过冬的棉衣。消息经过核实后,《乐龄帮帮团》节目组工作人员立刻行动起来,寻找爱心人士,联合爱心企业新华保险公司华瑞团队,共筹集到了108套新棉衣,购买了4000多元的文具。信息广播《文聪时间》节目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指导师文聪,将为该校师生进行心理疏导和精神抚慰。

  栾川县特殊教育学校位于豫西深山区栾川县,担负着全县14个乡镇残疾儿童教育教学和康复训练工作,学校现有十个教学班,108名学生,95%的学生都来自深山区贫困家庭,多数孩子父母也是残疾人。

  自2007年以来,学校经多方努力,学生全部由国家纳入贫困寄宿生活补助,全额食宿免费入学,虽然减轻了家长的负担,但孩子日常生活,学习,教育,康复等依然面临很多困难,缺少棉衣,棉被,绘本图书,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很多需要医疗康复和治疗的残疾儿童都因贫困而失去了康复的机会。

  希望您也能加入到我们的爱心捐赠队伍中吧,用爱心温暖孩子们的心,为山区的孩子送一份温暖,献一片爱心!

  想加入爱心队伍的朋友请拨打乐龄帮帮团爱心热线——0371-65889988

  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帮帮团》:大家帮大家,生活更顺畅

  频率: FM105.6 AM603

  时间: 14:00-15:00

  主持人:晓辉 晓娟

  参与方式:直播热线0371-65889988

  QQ群号:477619983

  场外24小时自动录音电话:0371-6588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