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周末1032带你去中国最美乡村信阳郝堂

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四月,厌倦了假期里扎堆儿的人山人海,想要美美的度过一个休闲而又浪漫的周末?来吧,FM103.2已经为你安排好了一切行程,只待与你一起启程,前往湖光山色的大美信阳,感受那里的山秀、水美、乡情、茶妙!

  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四月,厌倦了假期里扎堆儿的人山人海,想要美美的度过一个休闲而又浪漫的周末?来吧,FM103.2已经为你安排好了一切行程,只待与你一起启程,前往湖光山色的大美信阳,感受那里的山秀、水美、乡情、茶妙!

  本次1032自驾游——8大亮点

  ①吃住在全国第一批12个“美丽宜居村庄示范”中国最美乡村—信阳郝堂

  ②自行采摘品尝雨前新茶(毛尖茶,每人1032赠送特级雨前毛尖)

  ③结合1032 合作伙伴车王认证二手车郑州店2周年店庆,车王补贴出行费用,并赠送随车伴手礼

  ④1032活动部准备上万元互动,全部发放给大家

  ⑤由于信阳郝堂原生态的特点,顾本次旅行严格限制人数,总量控制在35人左右

  ⑥信阳郝堂山秀、水美、乡情、茶妙,你不想去看看?

  ⑦现场观摩信阳毛尖的采摘、杀青、炒制、搓条、烘干成型的加工全过程!你不想去试试?

  ⑧1032专业自驾领队服务,值得您信赖!

  活动星级

  活动等级:★★★★★

  风景指数:★★★★★

  品味画家画出最美的乡村,在绵延茶山采摘新茶,品茗游玩。

  活动主办方

  河南经济广播 车王认证二手车郑州店 鑫德洋汽车服务集团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地点:郑州—信阳—郝堂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4月17日(2天)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号“yujianche1032”,添加好友,进行报名

  电话报名:拨打电话 0371-65888972、65889845(登记车号、姓名、身份证号、人数等相关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13号15:00以前

  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16年4月16日早上07点

  集合地点:京港澳高速郑州南站

  出行方式:自驾

  活动费用

  活动原价:400元

  (包含:16日午餐50元、晚餐50元。 17日早餐20元、午餐50元 、 228元郝堂村住宿标间、价值 10万人身意外保险10元/人、价值116元的茶叶)

  活动特价:298元/人(车王认证二手车郑州店补助差价)

  不含路费。(路费含油费、路桥费、停车费)

  小孩身高1.2米以内免费,1.2米以上,按照成人标准。

  费用包括:

  1、住宿标准中国最美乡村郝堂村农家院标准间1晚,三正一早餐(正餐标准8菜2汤,出发当天的早餐自理);

  2、茶山采茶工具使用费用,观看茶叶炒制加工流程,全程领队服务、活动组织费等。

  3、每人10元保险费用,其他费用自理。

  行程安排

  DAY 1

  06:50——07:00 在京港澳高速郑州南站集合,贴车贴,检测车辆安全等准备工作;

  07:00——12:00 京港澳高速——信阳新区站下高速——中国最美乡村 郝堂;

  12:00——13:30 景区内用午餐;安排房间、稍作休息;

  14:00——18:00 自由活动,享受大自然,呼吸纯净的空气,村中美景,尽收眼底,品味画家画出最美的乡村;

  18:30——20:30 晚餐、1032知名主播餐后互动,有礼品送出哦!

  DAY 2

  07:30——08:30 集合,吃早餐;

  08:30——10:00 出发前往董家河采茶;

  10:00——12:00 采摘新茶,品茗游玩,现场观摩信阳毛尖的生产制作工艺流程(采摘、杀青、炒制、搓条、烘干成型的加工全过程);品尝正宗的信阳毛尖茶,展示成品茶(新茶),可酌情购买;

  12:30——14:00 午餐,稍作休息;

  14:30——15:00 结束整个活动,出发返程。

  采茶小常识

  采茶分:芽,一芽一叶,一芽2叶,采的一芽2叶最便宜。

  

  买茶分:明前茶,中间茶与尾子茶,尾子茶最便宜。

  

  茶叶分:大山茶,小山茶,大山茶最好,无污染,水源好,不施肥,不打农药(高山茶因为环境温度始终偏低所以 基本不怎样生虫),所以味道甘醇,耐泡,不苦。小山茶与田改茶因为生长环境温度高所以茶叶叶片薄炒出的茶叶尖细好看但味淡不耐泡,高山茶因为生长温度始终偏低茶叶叶片耐寒长的厚,所以炒出的茶叶粗壮不好看但味纯耐泡。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建议驾龄三年以上人员驾驶车辆参加!行车途中要听从领队安排,严禁擅自脱离车队或超越领航车。另外,请有条件的车友自备对讲机和户外装备,建议储备足够的食物和水。景区内自由消费谨防上当受骗。活动期间行驶过程中超速或其他交通违规行为或其他违法违规行为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当事人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董家河茶场

  位于豫南明珠—南湾湖上游的浉河区董家河镇,是全国十大名茶之一信阳毛尖的原产地和主产区。植被茂盛、生态良好、光照充足、雨水充沛,为优质信阳毛尖和信阳红茶提供了良好的生长条件。

  著名的车云、云雾、集云、天云、连云五大产茶名山全部坐落在董家河镇境内,所产茶叶因形、色、香、味俱佳而驰名中外,被誉为“毛尖故里、红茶新居”。“车云山”牌“信阳毛尖”在中国昆明世博会上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茶叶评比金奖。

  “信阳毛尖”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素来以“细、圆、光、直、多白毫、香高、味浓、汤色绿”的独特风格而饮誉中外。

  

  

  

  “董家河茶场”所生产的信阳毛尖,条形娟美,圆浑绿润,白毫显露,汤鲜味醇,回味甘甜,而耐冲泡,香味浓厚持久。

  中国最美宜居山庄

  郝堂村位于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五里店办事处东南部,西边紧邻浉河区,南边与罗山县接壤。郝堂村是豫南山区的一个典型的山区村,信阳毛尖”在中国昆明世博会上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夺得茶叶评比金奖。

  2013年,全国第一批12个“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被农业部确定为全国“美丽乡村”首批创建试点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