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挑战不可能”邀你和宝宝一起来亲子挑战

河南经济广播大型亲子活动挑战不可能发出召集令!邀宝宝及家人共渡愉快周末!

  河南经济广播大型亲子活动挑战不可能发出召集令!邀宝宝及家人共渡愉快周末!

  挑战不可能召集令

  报名对象:适合亲子游戏的所有人群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4日

  活动地点:恒大山水城(郑州市荥阳市新田大道)

  具体路线:

  陇海路高架(向西)——沿常州路方向陇海高架向西继续行驶——过陇海高架常州路下桥马沟方向行驶——沿新田大道向洞林湖·新田城方向行驶——到达目的地:恒大山水城

  报名方式:

  1.直接打通报名热线:0371-65888972

  2.关注“河南经济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挑战+真实姓名+人数+电话”即可报名成功!

  想知道活动现场都可以做什么?

  经广小编带你提前领略活动现场示意图!

  “挑战不可能”

  活动地点:“挑战不可能”亲子活动区

  在这个活动区域里,我们设置了各种“不可能完成”的游戏,等待以家庭为单位的挑战小组前来挑战,小编绝对不会告诉你:此区域需要父母和孩子共同协作完成,从而体会亲子游戏的真正乐趣!

  小编就列举几个“不可能完成”的游戏:

  指压板

  最近,风靡全国的指压板游戏,看着大家游戏时夸张的表情,你是不是也忍不住想来试试呢?

  袋鼠运瓜

  看到这样萌萌的袋鼠服装,是不是很想试穿一下呢?但是,穿上袋鼠服装后,行动起来可就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喽!这当然不算完,还要一家人将西瓜球运进筐子里才算胜利!

  摸石过河

  身体协调能力的体现!深呼吸,保持平衡,终点就在眼前了,加油!

  换轮胎大赛

  相信男孩子会对这个活动由衷热爱!爸爸妈妈们,还记得你小时候拆坏的半导体和自行车么?这一次,不光要拆,还要组装回去哟!

  “挑战不可能”足球比赛

  活动地点:足球区

  足球运动

  “挑战不可能”亲子游戏活动之一。这么大的体育活动,地方小了怎么折腾的开?所以,单独开辟区域,让足球活动更加的专业、有趣!不管你喜欢梅西还是C罗!在这里,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任何一个足球明星!

  以上所有游戏环节

  不仅可以玩,还有奖品拿哟!

  美食集市

  活动地点:美食区

  如果你是吃货一枚!那你来到此地准没错!美食节算什么?这里的食物玲琅满目,绝对让你食欲大增,味蕾大动!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现场音乐趴

  活动地点:舞台区

  这么热闹的活动,怎么可以少得了音乐助兴?!现场乐队让你尽情嗨,还有《宝贝liveshow》的小嘉宾献唱唱功大比拼!绝对不会让你的耳朵寂寞而归!

  DIY创意活动

  活动地点:DIY创意活动区

  体现宝宝们动手能力的时刻到了!现场可以看到各式新奇诱人的创意类物品,还可以现场DIY哟!什么手机壳DIY、陶艺DIY、3D打印、阿尔法机器人、智能钢琴、平衡机等,都不在话下!

  真人CS大战

  活动地点:真人CS区

  装备精良,场地开阔,你只需携带伙伴儿入伙!大战,一触即发!

  特价车车展

  活动地点:特价车车展区域

  绝对刚刚上市新款!绝对是你想不到的价格!如果你和你的出行之间,还差一辆车,那就别犹豫啦!

  另外现场还有两个不容错过的精彩环节哟!

  “读书吧!少年”捐书活动

  活动当天,也是《读书吧!少年》捐书活动的启动仪式!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偏远地区孩子的六一儿童节心愿,可能只是读一本书那么简单!如果,你拥有一颗爱心,不妨把压箱底的图书携带到现场,分享给那些偏远地区的孩子。

  放风筝

  现场我们为大宝宝、小宝宝们准备了各种型号的风筝,挑中自己喜欢的风筝,写上愿望!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飞愿望,为你的童年留下温馨回忆!

  5月14日

  “挑战不可能”

  河南经济广播

  和你一起

  把所有的“不可能”都变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