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1032《知道不知道》节目走进陈菜园小学

5月29日,河南经济广播《知道不知道》节目组来到位于睢县蓼堤镇陈菜园村的陈菜园小学,和孩子们共同完成了一个热闹的“联欢会”!

  5月29日,河南经济广播《知道不知道》节目组来到位于睢县蓼堤镇陈菜园村的陈菜园小学。陈菜园小学目前有教师14人,在校生120人,设有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我们在前期还了解到,陈菜园小学的孩子们都没有举办过“联欢会”。所以,我们也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实验中学的同学们,和陈菜园小学的孩子们共同完成了一个热闹的“联欢会”!

  《知道不知道》节目主持人贞贞挑起了“主持”大梁!

  我们别开生面的开场也引来了很多村民的驻足观看!

  县里领导和《知道不知道》主持人鹏哥纷纷上台致辞,金利福珠宝和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也进行了图书的捐赠!

  省实验中学的大朋友和陈菜园小学的小朋友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台下鼓掌欢呼声不绝于耳!

  “联欢会”结束后,省实验中学的大朋友和陈菜园小学的小朋友又开始做游戏……大朋友们分别教小朋友们画画、唱歌、做寿司,我们的鹏哥也开始教小朋友们打乒乓球。

  希望我们此次活动,能为陈菜园小学的小朋友们留下难忘的童年回忆!

  《读书吧!少年》活动还在继续……

  如果你有合适小学生阅读的图书,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带上你的爱心,去往一所又一所的小学,和同学们一起《读书吧!少年》!

  捐赠范围:

  图书(适合1至6年级小朋友阅读)

  现金(我们会将您的捐款用于购买孩子所需的图书)

  捐赠方式:0371-6588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