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第二届“明日之星”校园主持人大赛开赛

大象融媒·河南经济广播与四川传媒学院共同举办第二届“明日之星”校园主持人大赛。为具有潜力的优秀学生提供播音主持专业的提前选拔、专项培养、定向就业等机会。

  大象融媒·河南经济广播与四川传媒学院共同举办第二届“明日之星”校园主持人大赛。为具有潜力的优秀学生提供播音主持专业的提前选拔、专项培养、定向就业等机会。

  能得到什么?

  1、本次大赛产生冠、亚、季军各1名。

  2、设明日之星奖、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奖、最佳表现奖各1名。

  3、大赛前三十名选手将成为河南经济广播特约主持人。

  4、大赛前三十名选手,在参加2017年、2018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播音主持、英汉双播专业校考时,将成为四川传媒学院重点关注对象。

  5、参赛选手被四川传媒学院录取后,依据其在校表现和学习成绩,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将为优秀者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大赛将开启全程视频直播模式

  随时发送弹幕

  支持你喜欢的参赛选手

  直播通道请关注“河南经济广播”微信公众号

  如何报名?

  报名电话:0371-65888972 114转FM1032

  或搜索公众微信号“河南经济广播”,点击下方“明日之星”,了解详情。

  我们考什么?

  大赛将按照不低于当年全国普通高招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要求,对选手在语音、表达、应变、外形条件、才艺等发面进行考察。

  (拟定内容,仅供参考)

  自我介绍

  自备稿件

  指定稿件

  即兴评述

  模拟主持

  组合辩论或现场答辩

  才艺展示

  如何晋级?

  无名额限制晋级法。

  初赛:由评委现场打分,符合要求的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复赛选手将从初赛选手中产生,由评委现场打分,符合要求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决赛选手将从复赛选手中产生。除评委现场打分外,场外微信投票将以一定比例计入选手成绩。

  评分标准是什么?

  1、语音标准,音质圆润悦耳,口齿清晰。

  2、能够准确表情达意,语言自然流畅。

  3、思维敏捷,反应较快,能够调动现场气氛,具有一定应变能力。

  4、具有良好的文化基础和较广的知识面。

  我们为你打造一流的舞台

  只等你大胆show出来

  高校展示

  四川传媒学院(原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全国统一招生,实施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应用型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目前学院占地2000余亩,在校生2万余人,生源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成为全国重要的现代传媒人才培养基地。被教育部广播影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概括为“一流的理念、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培养模式、一流的学生、一流的学校”,先后荣获了“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优秀院校”、“全国教育教学管理示范高校”、“全国首批创新?就业型大学”、“中国信息化百家优秀成果转化基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等10余个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