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交广第一季“交广好声音”总决赛开战

  2015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河南交通广播第一季交广好声音总决赛在乐界潮会所荣耀开战!

  2015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河南交通广播第一季交广好声音总决赛在乐界潮会所荣耀开战!

  通过听众选票选出的15强成员,经过多轮的巅峰对决,终于角逐出冠亚季军。冠亚季军分别收获了由河南交通广播颁发的5000元、3000元、2000元音乐梦想基金。当然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选手,也都收获了一份由乐界潮会所提供的大礼包,分别是价值500元和200元的KTV储值卡。

  河南交通广播第一届交广好声音采取海选、听众投票制。通过层层筛选,角逐出15名最有实力的选手进行总决赛。总决赛特邀著名歌手何瑶以及我们的主播杨筝、王哲作为评委,对15名选手进行打分点评。

  没有去的朋友们,你们真的错过了好多……比赛过程中,我们的评委何瑶不仅对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现场更是献唱了他的原创歌曲《伟大的肩膀》以及《河南人中》,嗨翻全场。

  最终我们的选手朱四伟以一首《大地》挤压全场,获得冠军。

  黄超和赵海娜两位选手,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2015河南交通广播交广好声音活动圆满结束啦!还想再参加的朋友们,等下次啦!当然,河南交通广播最近还有一大波的活动等着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