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交广文明出行第三季快乐斑马线活动

2015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第三季——快乐斑马线活动,由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中原首家奥迪多层城市展厅河南奥鑫奥迪独家冠名,首场活动在纬五路第一小学的彩色斑马线前举行。

  他们在斑马线前做什么呢?

  大家不要疑惑,这是2015河南交通广播文明出行系列第三季——快乐斑马线活动,本活动由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中原首家奥迪多层城市展厅河南奥鑫奥迪独家冠名,首场活动在纬五路第一小学的彩色斑马线前举行。

  作为出行路上最显著的标示之一,斑马线不是分割线,而是司机与行人的连接线,我们想通过快闪的形式,倡导大家能够在斑马线前相互礼让,在学校门前能够“小心、慢行”。

  让冲刺着喇叭声、抱怨声、谩骂声的马路,也能够有笑声~停下来,换个角度,我们生活的城市挺好。

  本次快闪活动总共会有6场,除了首场纬五路第一小学,还在棉纺路小学、中原区互助路小学、聚源路小学、郑州海文实验幼儿园小学门及二七某小区门口斑马线前举行,每次快闪都能引起不小的围观,好多人纷纷表示这是弄啥嘞?

  同时,这次活动我们还走进幼儿园,为一群可爱的萌宝们送上快乐飞行棋,拿到飞行棋让萌宝们特别的兴奋,能够通过更好玩的方式让孩子们掌握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幸。

  接下来我们还会举行周末亲子版快乐飞行棋活动,可关注官方微信“河南交通广播”回复“快乐”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