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交通广播第七届嵩山车友登山节举行

10月31日上午,FM1041河南交通广播联合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共同主办了河南交通广播第七届嵩山车友登山节。800辆车,3000多名车友齐聚登封嵩山,感受了无限春光,也分享了2万元大奖。

  各位亲,10月31号有没有去登嵩山啊?当天上午,FM1041河南交通广播联合华夏银行郑州分行、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共同主办了河南交通广播第七届嵩山车友登山节。800辆车,3000多名车友齐聚登封嵩山,感受了无限春光,也分享了2万元大奖。

  本届活动亮点:

  1、在征集全省车友的基础上,联合全国强势媒体及企业组成方队,继续扩大全省车友联动登山的影响力,目前,河南交通广播登山节活动已经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大型活动之一。

  2、本次活动将继续把车友分为蓝色和橙色方队(根据景区胸章颜色分),登顶车友可到山下领取方队颜色的能量球和抽奖凭证,最终哪一方队收集的能量球最多,视为获胜方队,将从中抽取一等奖3000元油卡以及华为运动手环和三等奖1500元油卡,另外一个方队抽取二等奖2000元油卡。

  3、另外前五位登顶男士车友和前五位登顶女士车友,每个车友将获得由长虹启客电视提供的价值600元的挂烫机一个。除此之外本届登山节还专门设置了新的奖项“勇攀高峰奖”,由长虹启客电视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32寸液晶电视一台。

  4、 “交广号”“无人机”将再次起航,领航车友问鼎嵩山,为车友助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