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首届问题车展将在中原福塔重磅开幕

3月17日,天气预报风和日丽,一个普通的工作日的周四,但不普通的是:河南首届问题车展将在中原福塔重磅开幕!

  3月17日,天气预报风和日丽,一个普通的工作日的周四,但不普通的是:河南首届问题车展将在中原福塔重磅开幕!

  车主们早就跃跃欲试等待将问题车辆一一曝光。而车展的筹备人员也都摩拳擦掌、卯足了劲,力争让车展全程无尿点!

  此刻,就让小编带你一起探秘这场全程无尿点的“问题车展”,精彩看点先睹为快!

  常见车型故障集中展示

  车展涵盖20多个品牌车型,涉及烧机油,车内异味、轮胎异常磨损、自燃等等各类问题,所以即使您没有问题车辆,也欢迎来到现场,和参展车主们做交流,为以后买车换车作出参考。参展观展全免费,不要再问小编要票了!

  车辆问题,创意表达

  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纵使车的问题再闹心,好像大家也都愿意以一种戏谑、诙谐的方式来展现,很多车主表达车辆问题的方式也是让我们忍俊不禁、拍手叫绝,却也印象深刻。提前感受一下:

  现场投诉受理

  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可投诉问题的渠道太复杂怎么办?我们来帮您一站式搞定!3月17号问题车展当天我们邀请到了省消协、律师团队、汽车专家团坐镇现场接受消费者的各类咨询并受理投诉,您的每一个问题我们都会如实记录并全力解决!

  专业技师团队免费检测

  节目中总有听众打来热线问:“我的车有些毛病,可4S店不好好给我检查,总说是正常,我心里放心不下怎么办?”在这里小编也霸气的转达一下海洋老师的原话:“通通开来,我们有专业的技师团队免费检测!”活动当天,栏目组技师会携带车辆检测设备到场,对您的担忧和疑虑作出公正的判断,不放心的车主还可以现场和技师咨询交流哦~

  海洋、小佩再度搭档

  维权直通车的老听众们,大家要求海洋和小佩再次一同主持的机会来了!这对老搭档的再度联手又将给现场带来怎样的火花,哎呀,想象一下都有点小激动呢~

  至于本届问题车展的神秘重头问题车?海洋老师下了死命令:车展前绝对不能向任何人透露,所以……只有您亲自到现场才能够揭晓谜底!

  举办问题车展,让汽车问题无处遁形。汽车维权,就找河南交通广播《维权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