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儿童公益电影《希望》将开拍招募小演员

由河南交通广播媒体协办的儿童公益电影《希望》将于2016年开拍,现在开始招募小演员啦!

儿童励志片《我要读书》预告片,讲述了一个先天残疾、有着神秘身世、朴实善良的孩子张强,不屈服于命运,勇敢追梦的励志故事。

  如果孩子有机会选择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父母,他们还会选择现在,选择你吗?

  电影《希望》是儿童励志影片《我要读书》的第二部,讲述了在一个名叫希望村的院子里,生活着一大群孩子,他们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唯一把他们紧紧相连的是共同拥有的一个身份——监狱服刑犯子女,他们渴望见到她们的母亲,当他们得知参加推新人大赛是唯一的办法,但必须获得一等奖才能走进监狱看望他们的亲,于是(希望村)的孩子们努力报名参加合唱团、参加推新人大赛,希望看到自己的母亲。

  经过重重困难,孩子们的一首《感恩的心》让在高墙内服刑的母亲深受感动,让她们终于有了相聚的机会,希望村就像一个大家庭,它不仅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和自信,也让他们对人生有了新的追求,使他们勇敢面对自己的人生与未来。

  2016年7月25日在公益组织太阳村召开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希望村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自信,给孩子们带来了希望。

电影《希望》现场捐助

电影《希望》现场捐助

电影《希望》现场捐助

  

希望村已经搭建好啦!

  希望村已经搭建好啦!

  现在就差小演员们啦!

  由河南交通广播媒体协办的儿童公益电影《希望》将于2016年开拍,现在开始招募小演员啦!只要热爱表演,4岁到15岁的孩子都可以报名,名额有限,一经选用就有机会参与电影拍摄!机会难得!让孩子尽情释放自己的天性!

《我要读书》剧照

《我要读书》剧照

《我要读书》剧照

《我要读书》剧照

《我要读书》剧照

副导演在和小演员说戏

副导演在和小演员说戏

小演员家长观摩表演现场

小演员家长观摩表演现场

  小演员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要求20秒以内;

  2、清唱歌曲,要求15秒以内;

  3、单人小品,老师现场出题,简单的无实物表演;

  4、老师提问,内容不定;

小演员面试现场照片

小演员面试现场照片

小演员面试现场照片

  小演员辅导内容:

  1、剧组拍摄常识、台词辅导(发剧本)、单人小品训练、双人小品训练、形体训练等;

  2、艺术类专业辅导老师为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老师或其他艺术类院校老师,剧组常识讲解老师为八一电影制片厂老师或其他专业机构老师;

  3、辅导一共5天,含往返路程;

  4、相关费用和具体内容详询剧组老师;

  5、住宿及餐饮

  住宿由剧组免费提供,不收取费用,标准为4人一间(2位家长带2个孩子);餐饮自行安排。

  小演员拍摄安排:

  1、拍摄时间安排:进京报到当天发放“演员录取通知书”(盖有公章,受法律保护),通知书会注明报到时间,

  2、拍摄时间会定在寒暑假期间,拍摄天数根据角色而定,主要角色大概需要20至30天,配角大概需要5至10天;

  3、拍摄期间无任何费用,无论是主演或配角,无论参加拍摄多少天,费用均由剧组承担(餐费及往返车票除外);

  其他事项:

  所有参加辅导的演员均可获得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首都艺术家协会、全国推新人活动组委会共同颁发的“中国优秀文艺新人”证书(无费用)。

小演员获得的证书

小演员获得的证书

小演员获得的证书

  还在等什么?让孩子选择自己的生活,自由发展!

  关注“河南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平台,赶紧报名啦!报名成功后,将会有剧组老师和您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