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第二届“绿商橙新风净化进校园”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10月26日上午,由河南交通广播联合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新风净化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设备捐赠仪式,在中原福塔举办。

  2017年10月26日上午,由河南交通广播联合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新风净化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设备捐赠仪式,在中原福塔举办,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南方、汉威科技副总裁赵乐平、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兵兵、伯利恒教育集团河南校区总校长麦克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二届“新风净化进校园”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第二届“新风净化进校园”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 南方

河南交通广播副总监 南方

汉威科技副总裁 赵乐平

汉威科技副总裁 赵乐平

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薛兵兵

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薛兵兵

  2016年入冬,雾霾侵袭,为了孩子呼吸健康,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河南交通广播特联合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第一届“新风净化进校园”公益活动,通过节目宣传,半个月的时间内,就有两千多位家长、以及幼儿园老师或者园长,在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后台留言,申请在自己孩子的幼儿园免费安装新风净化设备,最终有十余所幼儿园获得了首批免费安装资格,活动得到幼儿园以及孩子家长的大力支持。

  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和系统的进一步完善,河南交通广播再次联合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第二届“新风净化进校园”公益活动,无论您是孩子家长,还是幼儿园老师,都可以在河南交通广播官方微信后台发送“呼吸”两个汉字,获取报名通道,填写学校的信息,后续我们将筛选出30所幼儿园,免费安装100台新风净化系统。

  新风净化设备不仅可以消除室内的各种灰尘、细菌和病毒,过滤99.5%的PM2.5,同时还可以减少二氧化碳含量、增加氧气含量,解决学生头昏、疲惫,精神难以集中等问题,使教室空气质量达到并保持优良标准。

  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是汉威集团旗下专注于净化的企业,致力于空气净化与水净化领域。现已形成移动出行净化、室内空气净化、室内新风净化全系统综合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并已为数十所幼儿园及小学和中学提供解决方案,合作案例覆盖高中低各档次学校,已成为郑州校园空气净化领域领军企业。希望郑州绿商橙实业有限公司再接再砺,争取打造更多的“健康呼吸校园”,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抵制雾霾,再现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