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美丽河南——探秘“最美红叶基地”

10月29日,河南交通广播长寿山红叶节授牌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9日,河南交通广播长寿山红叶节授牌活动圆满结束!


  河南交通广播授予长寿山景区 美丽河南“最美红叶基地”,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副主任、竹林镇党委书记 赵明恩从河南交通广播总监青峰手中接过铜牌。

  长寿山的红叶持续到11月底,大家尽量错开周末哟! 从郑州出发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深秋时节这里正是赏红叶的好去处!红叶漫山红遍,层林浸染,如霞似锦。

  除了赏红叶,还可以逛长寿山风情古镇,古色古香,青砖黛瓦,整齐划一,灯笼高挂,随处飘香。

  上百种天南地北特色小吃聚集于此,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穿行于风情古镇,闻香品味。

  特别要说的就是烤羊肉串,这里的羊肉串一米多长,烤全羊用的羊肉是来自甘肃的,吃起来真的是外焦里嫩哟,沾点辣椒孜然,再配上生洋葱,可以说是人间美味哇。

  长寿山红叶节欣赏周期约为一个月,因其门票便宜、距离郑州市区近、红叶覆盖面积大,再加上风情古镇的上百种小吃,好吃不贵,这里已成为郑州人赏秋看红叶的最佳去处。

  长寿山景区位于郑州西部,交通便捷,距郑州市区65公里,据新郑国际机场95公里,均在1个半小时左右车程。

  郑州到长寿山景区自驾车路线:

  高速:连霍高速—省道237—310国道—巩义竹林镇 长寿山景区

  公路:郑州—建设路—郑上路—310国道—巩义竹林镇 长寿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