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获“最具创新力媒体”奖

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获得2016年度”影响中国传媒“最具创新力媒体奖,《魅力881晴雨表》获得2016年度“影响中国传媒”创新栏目奖,DJ 阳阳出席论坛及典礼,与来自全国的媒体同仁进行交流,分享广播影视产业的宝贵经验。

  由亚广协(北京)媒体传播技术研究院、中国传媒行业协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联合主办,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媒体创新论坛暨2016年度“影响中国传媒”媒体调查推介成果发布会于今天在四川绵阳隆重举行。

  我们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获得2016年度”影响中国传媒“最具创新力媒体奖,《魅力881晴雨表》获得2016年度“影响中国传媒”创新栏目奖,DJ 阳阳出席论坛及典礼,与来自全国的媒体同仁进行交流,分享广播影视产业的宝贵经验。

魅力881晴雨表 DJ 匡威

魅力881晴雨表 DJ 匡威

魅力881晴雨表 DJ 阳阳

魅力881晴雨表 DJ 阳阳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打造更多精品栏目,让品质音乐与品质生活,常伴您身边!

  更多资讯请关注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

  微信号:魅力881

  英文ID:hnfm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