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最后一个周末My Radio DJ都在忙啥?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DJ们带着盟友们,来到这些地方一起Happy。

  放放歌,报报新闻,如果你以为一位DJ每天工作只有上节目的那几个小时,就大错特错了! 

  节目外的时间,录音、制作单元节目、写月主题、准备节目、打扫卫生……都是他们的基础工作,忙得恨不得有八只脚。 

  而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他们还带着盟友们,来到这些地方一起Happy。

  1、2015安利纽崔莱“为足球,爱奔跑”迷你马拉松 关键词:慈善

  2015安利纽崔莱“为足球,爱奔跑”慈善迷你马拉松暨2016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启动仪式于12月26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市约5000名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My Radio战队的200名跑友背着My Radio的订制背包在DJ雪尘的带领下格外抢眼。

DJ雪尘主持活动仪式

跑友们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期待着跑出最好成绩。

跑友们热情高涨,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期待着跑出最好成绩。

  2、My Radio音乐分享会 关键词:感动 

  冬至的My Radio“大咖来敲门”活动中,KFC咖啡专送和My Radio的订制礼包为盟友们带来的温暖还未消退,12月26日下午,DJ李培又邀请到这些咖啡暖心故事主人公在郑州万象城肯德基餐厅举行了一次更加温暖的音乐分享会。

妻子向警察丈夫倾吐心事,告白的话语让每位在座的盟友都感动不已,泪水模糊了所有人的眼眶。

妻子向警察丈夫倾吐心事,告白的话语让每位在座的盟友都感动不已,泪水模糊了所有人的眼眶。

  3、My Radio“我就爱唱歌”第五季 关键词:惊喜

  作为My Radio的独创音乐品牌活动,已经举办过四届的“我就爱唱歌”不仅为热爱音乐的盟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为各大卫视的音乐选秀节目输送推荐了不少好歌手。12月26日下午,第五季“我就爱唱歌”在SMUSE苏格缪斯KTV(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嘉辰时代公寓西侧)举行,上百位盟友报名参加,争夺万元现金大奖!

DJ阿子主持

DJ阿子主持

大王、麦船长担当评委

大王、麦船长担当评委

奖品超丰厚

奖品超丰厚

  一等奖5000元KTV现金储值卡(和1000元现金)

  二等奖3000元KTV现金储值卡(和1000元现金)

  三等奖2000元KTV现金储值卡(和1000元现金)

  7位优秀奖各500元KTV现金储值卡(和各500元现金)

  是不是有点小心动?

  “我就爱唱歌”第六季 欢迎报名!

  4、酷Car汽车运动会 关键词:速度与激情

  阳光明媚的周六与寒风刺骨的周日,DJ佳阳、Seven、Lyne代领盟友们来到酷Car汽车运动会的活动场地——郑州允诺汽车驾控中心(惠济区丰乐农庄北2公里),感受汽车运动的魅力。 

  80辆车同场竞技,经过蛇形绕桩、倒库、五角星、圆形道四个赛道的三轮比拼,虽然My Radio招募的5支队伍(20辆车)并未挤进团体赛前三,但在个人赛中,一位帅哥盟友脱颖而出,拿到第四名的好成绩,这对于初次参加汽车运动会的盟友来说还是很腻害的!

 

 

Seven说以后可以叫他“塞车手”,有需要车模的也可以联系他!

Seven说以后可以叫他“塞车手”,有需要车模的也可以联系他!

 

  假(佳)期(七)总动员,下期你想去哪儿玩儿?微信说出你的创意地点,就有可能入选玩乐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