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DJ佳阳邀请盟友们一起畅游苏梅岛

苏梅岛Koh Samui 犹如遗世独立的梦幻仙境,诠释着海岛最纯净的水清沙白与椰林树影。4、全亚洲幸福指数最高的海岛,朴素的民风,美味的海鲜,静谧的时光,精致的苏梅岛环岛51公里,随时都可以看到迷人的海岸线,每个酒店都可以看到海,全年温度都适合下水嬉戏。

  苏梅岛Koh Samui 犹如遗世独立的梦幻仙境,诠释着海岛最纯净的水清沙白与椰林树影。

  这里是

  周杰伦和昆凌的蜜月地

  林志颖和Kimi的亲子乐园

  女神王菲、林志玲的度假首选

  电影《杜拉拉追婚记》也在这里取景

  苏梅岛,泰国第三大岛屿

  能满足所有人对海岛旅行的严苛要求与浪漫幻想

苏梅

苏梅

  My Radio&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开启2016年乐行天下新篇章,现在报名1月25日团,还送免费韩国游!

  报名方式

  ①发送关键词【苏梅岛+姓名+电话】至微信 音乐有话说

  ②拨打电话0371-65887900

佳阳陪你畅游苏梅

佳阳陪你畅游苏梅

  早班组DJ最缺的应该就是安稳的睡眠

  怕迟到是他们的噩梦根源

  因此

  以休闲放松为主题的舒适度假海岛游

  成了他们的度假首选

  1月25日,佳阳邀请盟友们和她一起去感受苏梅的魅力!

佳阳水下摄影技术一流,如果你喜欢浮潜,欢迎联系她

佳阳水下摄影技术一流,如果你喜欢浮潜,欢迎联系她

  行程特色

  1、飞行时间短

  飞苏梅飞行时间不超过4小时,老人和孩子都可以接受,多项贴心服务让游客的出行体验更舒适。

  2、景美人少

  苏梅岛酒店资源长期稀缺,有多少间房就接待多少游客,在海边自拍时,你的背景绝不会是人山人海,常常能够享受到数百公尺沙滩只有一人独自拥有的奢侈。

  3、深度休闲

  半自由行程,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没有购物店,不用担心消费陷阱,您的行程您做主。岛上有丰富的娱乐生活,SPA/泰拳表演/海钓都可自行选择,在苏梅玩得就是不一样!

  4、世界之最

  1.全球奢华酒店的聚集地,只要你叫得出名字的好酒店,这里都有;

  2.全球排名第二的“Full Moon Party”满月派对就在这里,世界各地的游客近几万人都会于每个月的农历十五聚集于此;

  3.世界级潜水胜地,能见度高达50米,水上项目丰富;

  4.全亚洲幸福指数最高的海岛,朴素的民风,美味的海鲜,静谧的时光,精致的苏梅岛环岛51公里,随时都可以看到迷人的海岸线,每个酒店都可以看到海,全年温度都适合下水嬉戏。

 

  5、贴心服务

  通关入境方便快捷,打旅游电话纯中文服务,车上配有wifi,微信微博随心发。

  6、超值特惠

  1月25日团,报名就送免费韩国游,特别增派专业摄影师为大家提供全程跟拍服务,记录下最美好的时光;

  2月28日和3月13日团,团费直降2000元,抢到就是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