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超女河南直通区选拔赛校园海选完美收官

上周末,校园海选收官,六所高校共产生了25个晋级名额。这25名选手幸运进入到3月26日、27日举行的复赛,恭喜她们!

  用梦想发声 为青春喝彩

  2016超级女声FM90.0 My Radio河南直通区选拔赛

  社会海选将于3月19、2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

  这也是河南直通区的最后2场海选

  还没报名的妹子快回复“超女”报名啊!

  校园海选回顾

  上周末,校园海选收官,六所高校共产生了25个晋级名额。这25名选手幸运进入到3月26日、27日举行的复赛,恭喜她们!

  第一站

  河南大学

  3月10日,由My Radio联合芒果TV共同主办的2016超级女声河南直通区选拔赛校园海选正式拉开帷幕。下午两点,首场海选在河南大学准时举行。

 

 

 

  经过3个小时的海选,三位选手从二百多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她们将代表河南大学进入河南直通区复赛,参加3月26日、27日举行的复赛。

  第二站

  河南工程学院

  3月11日,第二场校园海选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刚过十二点,同学们就早早来到签到处排队,等待比赛开始。

  本场海选共有二百多位选手报名,三轮过后,五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河南直通区60强。

  第三站

  郑州大学

  3月12日,第三场校园海选在郑州大学开唱,经过艰难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六名选手进入复赛,郑大也是六所学校中晋级名额最多的高校。

  第四站

  西亚斯国际学院

  3月12日,第四场校园海选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行,DJ Seven继重返母校后再度助阵西亚斯的妹纸们,最终共有四名选手挺进河南直通区60强!

  第五站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3月13日,第五场校园海选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唱,麻将组合选出了三位女生代表航院进入复赛。

  第六站

  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

  3月13日,第六场校园海选在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开唱,本场共有四名选手晋级复赛。

  下午2点,随着高校海选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产生,2016超级女声河南直通区选拔赛校园海选完美收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全省六所高校共有25名选手晋级到3月26日、27日在郑州华润万象城举行的复赛,而河南直通区十强将在4月9日,My Radio十二周年生日之际,为河南直通区前三甲奋力一搏!

  报名方式:

  1.关注“音乐有话说”回复“超女”进入报名页面

  2.映象网官方微信功能栏选择“超女”报名

  3.进入“映象网”首页,点击超级女声横栏广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