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My Radio邀你畅游嵖岈山 两天high不停

中国·嵖岈山2016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将在4月16日盛大开幕。

  这个周末你有啥安排?

  与其宅在家辜负大好春光

  不如和MJ组合一起畅游嵖岈山吧!

  嵖岈山秀觅仙踪,

  隐隐云壑十万峰。

  中国是一个山的国度,说到中国的山脉,地质学家们常常会提起昆仑-秦岭-伏牛一线,又被称为中国的中央山系,这条山系的最东侧就是嵯峨玲珑的嵖岈山。

  嵖岈山风景区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境内,总面积50万平方公里,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怪石林立 山水相依

  嵖岈山因其丰富多彩的地质结构被评为国家级地质公园。景区内奇石遍布、浑然天成,素有“中华盆景”“奇石王国”之美誉。

  峡谷幽幽 群峰逶迤

  嵖岈山的山洞洞壑幽邃、千变万化,是探险猎奇的迷宫,黑风洞、乾隆洞、九曲通天洞等著名景点更是引来众多游客进入寻壑探险。

  嵖岈山西游文化

  神奇的嵖岈山也沉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与西游文化、石猴文化密切相联。著名高僧玄奘早期在嵖岈山一带颂经修行,他的大弟子道全、三弟子道一就是嵖岈山人。

  淮安才子吴承恩为避祸远行,途经嵖岈山,从嵖岈山石猴、睡唐僧、醉八戒等惟妙惟肖的奇石景观中汲取灵感,撞开了酝酿已久的艺术闸门,创作了千古巨著《西游记》。

  《西游记》剧组把嵖岈山作为拍摄《西游记》续集的外景基地。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

  四月,天磨湖畔千亩郁金香含苞待放,七彩花海将嵖岈山的奇峰秀水渲染得如诗如画。

  激情无限 奇乐无穷这里将成为运动爱好者的户外圣地!

  越无界 心无疆

  中国·嵖岈山2016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将在4月16日盛大开幕。

  MJ组合主持开幕式

  报名方式:

  ①拨打0371-65887900;

  ②发送关键词“嵖岈山+姓名+电话+人数”至微信平台“音乐有话说”,名额有限哟。

  音乐+旅游+体育

  两天一夜的内容很丰富哟

  嵖岈帐篷节

  帐篷里的灯火初上,点缀了黑夜的寂寥,仿佛天上闪耀的星,与自然共眠,以草原为被,怀星空入梦。

  大地为被,星满天。

  山地音乐节

  你唱着你的感情,我喝着我的心情,管他八度够不够高,音乐敲击着灵魂的每一个细胞,十分奇妙在脑袋正发酵,从头到脚失重到爆,亿万个细胞在加速奔跑,那一秒,青春,不老。

  My Radio专场时间:4月16日下午3点-5点

  2016超级女声河南直通区十强选手献唱

  猜歌互动赢取My Radio订制奖品

  除了超女,音乐节还邀请到

  12支精锐乐队

  众多音乐大咖

  两天倾力演出

  演出阵容:

  马飞与乐队

  4U乐队

  大梵天

  V89

  节奏旅行家

  CD盒子

  逻辑实验室

  温莎森林

  烯烯

  上吾其乐队

  莫问乐队

  五线乐队

  青春难耐,起来嗨。

  国际美食节

  将国际美食引入山地运动节,让人们在感受极限运动的同时享受环球美味。美食是安抚灵魂最柔软的武器,从嗅觉远远的牵引你,先让眼睛兴高采烈,后自舌尖触发穿过腑脏,身心被幸福轻轻拥抱,阅尽嵖岈美色,赏食环球的滋味。

  环球滋味,悦赏食。

  国际翼装挑战赛

  与梦想打交道,掌控自由的方向

  从飞上天空那一刻起,与速度较量

  作为世界上最疯狂的极限运动,翼装飞行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由极限跳伞演变而来。挑战者通常身着翼装,从山谷、高楼、悬崖等高处起跳,借助翼装特有的翼膜构造,即在腋下和双腿间的冲压式膨胀气囊,进行无动力飞行。本次活动将邀请国际著名翼装飞行运动员,环绕嵖岈山标志性景点—石猴进行国内翼装历史上难度系数最大的低空飞行表演,同时也是中国首次翼装飞行者由直升机载入高空后进行表演。

  在极限中不断挑战,找到自己。

  滑翔伞嘉年华

  脚尖离开了大地,身体投向天空的怀抱

  挥舞着早已收起的翅膀,朝着日光启程的地方飞翔

  国家级滑翔伞运动高手盛广强从事滑翔伞运动20余年,他将和两岸三地的滑翔伞高手担任活动表演嘉宾。当滑翔伞迎风飞翔,嵖岈奇山秀水尽收眼底,绝美的天空视野,超越想象的飞翔体验!

  自由无尽,迎风起。

  无人机摄影大赛

  国内专业无人机摄影人员和业余爱好者用别样的视野拍摄嵖岈山之巍峨秀美。

  无人之眼,瞰嵖岈。

  山地自行车越野赛

  百转千回,跌宕起伏。选手们在骑行中感受嵖岈山的巍峨,在高难度的赛道上感受越过山丘带来的刺激。

  跨越山尖,我为峰。

  山地马拉松挑战赛

  一切的奋不顾身,只为去到心爱的地方,不问路在何处,路在脚下,心系远方。

  越过山丘,自在行。

  梦幻西游记

  水墨画中梦西游,那山那水似相熟。穿梭千年台前戏,曾经烟云今朝酒。现场还将会有西游文化演出及现场互动环节,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寻迹西游,一场梦。

  九大主题活动将趣味与激情有机结合,绝对给你带来一场纯粹的视听盛宴!

  报名方式:

  ①拨打0371-65887900;

  ②发送关键词“嵖岈山+姓名+电话+人数”至微信平台“音乐有话说”,名额有限哟。

  收费:150元/人(含嵖岈山景区两天门票+一晚3星酒店住宿+17日午餐+景区停车费)

  交通:活动需自驾前往,4月16日早上8点在郑州市花园路连霍高速入口集合出发,17日下午2点集体返郑(从郑州至景区约3小时车程,单车往返油费加过路费约400元,车的费用自理)

  住宿:3星标准,两个人一个房间,如不住宿也可自行带帐篷等物品露营

  人间最美四月天

  My Radio在嵖岈山等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