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快去创造奇迹 My Radio给你一早的鼓励

为了帮助盟友们跳出“作息不规律-吃不好早饭-负能量爆棚”的循环怪圈,My Radio&肯德基特别推出“一早的鼓励”活动。

  美好的周末时光总是这样短暂

  周一,永远准时的闹铃

  让正在梦中和仲基欧巴甜蜜约会的你

  一秒杀回现实

  想必此刻

  无论多牢固的友谊小船

  多温馨的爱情小窝

  多旺盛的亲情火苗

  此刻也都会说翻就翻说炸就炸说灭就灭!

  工作学习生活压力大,现在很多都市人早晨往往伴随着起床气、睡不醒等负面情绪,更有甚者为了多睡一会儿选择不吃早饭来为自己节省睡眠时间。

  为了帮助盟友们跳出“作息不规律-吃不好早饭-负能量爆棚”的循环怪圈,My Radio&肯德基特别推出“一早的鼓励”活动。

 

  四款独具特色的个性订制版早餐袋四款早安鼓励语为每一位深受早起负能量困扰的“早起族”导入积极正能量带给盟友们一早的鼓舞与活力!

  锁定FM90.0 每天早晨7-9点《音乐Morning Call》节目

  发送关键词“接我+理由+姓名+电话”至“音乐有话说”微信公众平台

  即有机会在本周三

  享受由河南旭龙凯威凯迪拉克新美式旗舰店提供的

  凯迪拉克XTS的专车接送服务

  并享用热气腾腾的肯德基正能量早餐

  如果你身边有需要鼓励的朋友或家人,也欢迎发送关键词“鼓励+理由+你的姓名+电话”至“音乐有话说”微信平台,如果理由够充分,我们就会邀请扮成柳大尉的肯德基骑手在本周五(4月29日)早上为TA送去你的关怀和元气满满的早餐哦!“早上好,加油!”My Radio用音乐和美食为你的早晨“袋”入满满正能量!